close



這次的鴿聚選在澳門
"鴿聚"就是指我們鴿子和楊先生的聚會
通常會看是哪有活動就辦在哪

剛好這次澳門有活動
也是楊先生第一次去澳門
所以決定選在澳門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去澳門捏....呵呵呵



兩天一夜的行程
所以不需要太多行李
且目的是追星也不是遊玩...呵



抵達澳門後
才發現楊先生的班機
所以我們也在機場等他 接他

雖然這照片是晃的
可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在跟楊先生說話...呵



我們住的酒店大廳
好漂亮喔



在這階梯上照相
怎麼拍都好好看



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好多地方都出現高高的聖誕樹



我們的房間霉味好重
好不喜歡........



網路上都說這家蛋塔很好吃
所以我一直很想吃看看



港鴿葵葵知道後
特地去買給我們吃
好感動喔......

這蛋塔真的還蠻不錯的



這脆辣雞腿堡是我們在澳門的第一餐
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勁辣雞腿堡
但我覺得澳門的比較好吃耶

澳門的漢堡比較軟
雞腿也不油
所以我比較喜歡

也經過了活動現場的酒店
看到這個水舞間的預告

好像是利用動畫還什麼的吧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如果有機會 我會蠻想看看的



這就是活動現場
本來想說看能不能碰運氣 進場看看
可是這場活動真的戒備森嚴
完全進不去......真的好可惜





離開活動現場要前往聚會現場時
也逛了這兩家餅店
但我覺得這兩家都........還好捏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呵呵



義順燉奶-馳名雙皮燉奶

這個奶味好濃好香 好吃耶




義順燉奶-薑汁撞奶(熱)

這個也好吃
很像我們台灣的熱豆花



吃完義順後我們就前往聚會現場了



 

這家酒店的化妝室好漂亮喔





每每看到鴿子們用我拍的照片
做成東西 我都會很開心耶



看到這樣大大的帥照
大家都是搶著合照的 呵





當然大家的合照也不會少
很喜歡每次活動中和大家一起合照



打個廣告.....楊宗緯全新個人專輯即將發行囉



聚會時我們坐第五桌
我的位置超級超級........超級好的
抬頭就可以看到坐對面桌的宗緯

所以我那天都沒吃東西
我都是一直看他......呵呵呵
其實也是我自己跑活動沒吃東西的習慣啦
所以就只好一直用眼睛看他囉 哈

 

聽同桌的鴿子麻麻說
麵包沾橄欖油和醋很好吃

但我現在怕胖都不敢吃麵包





這就是那天的菜色
我因為沒有吃
所以都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呵呵



隔天一早機場的早餐依然是麥當當



不同於台灣的是
澳門的早餐有通心粉這個選擇耶
且這個通心粉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吃完後我們就下去機場等楊先生
很幸運地在回程時我們和他同班機回台灣
這對不敢搭飛機的我 是一個很棒的力量
因為想著同班機 就比較不會害怕了

跟著他一起辦手續 一起通關
哈.......真的很幸運呢
對我來說這趟澳門行真的太讚了



話說澳門的隔一個禮拜
我又飛到廈門了
因為楊先生在那有演唱會

雖然不是屬於他個人的
但總覺得能看到他 我就很開心了

很開心廈門回台灣時也跟他同班機
所以真的好開心喔

短短兩個禮拜這樣澳門廈門飛
對星期日一定要在家睡到自然醒的我來說有累到
這星期日他在板橋也有活動
所以12月份過的真的好充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