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老虎2歲啦
小老虎是我的姪子
有關注我臉書的朋友應該對他不陌生



因為他是虎年出生的
所以從知道有他時 我就給他取了一個"小老虎"的小名
三不五時就會摸他媽媽的肚子叫他



還在醫院時
晚上都會去看他
人好像都是這樣的齁左看右看 就是覺得自家的最可愛 呵



出生第15天回到家
真的覺得小朋友睡覺時都好像天使
醒來真的是可惡的惡魔



1個月25天阿嬤幫他洗澡
我拿著相機拍他的身體
我這姑姑還很好心的沒放他的裸照唷



在回頭看這照片還是好喜歡喔
照片中的他笑得好開心 好可愛



有了哀鳳之後就沒在拿相機拍他了
都是直接用哀鳳拍
所以都沒有在紀錄是多大的照片了

不過看這傢伙從小就要人家伺候
喝水連奶瓶都要阿嬤拿著餵他....



我承認我是壞姑姑
我很愛捉弄他
但也只有趁他睡覺時我才能這樣玩他一下 呵

說到睡覺從小老虎出生時我跟他的晚安都是
先從鼻尖點到兩邊的臉頰
因為我要讓他知道是我跟他晚安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是這樣
不同的是他現在也會跟我點鼻尖說晚安



真的不得讓我不疼他
因為他跟我一樣喜歡楊先生 哈哈
從他在他媽媽肚子時我就讓他聽楊先生的歌

真的有差耶....
他看到楊先生會笑
楊先生也是他第一個會說的名字
每天進來我房間都在喊"楊宗緯 楊宗緯"
還很愛看他的視頻表演跟聽他說話
我果然沒有白疼他 呵呵

他還說要去看楊先生
所以我一定會帶他去看楊先生的
但就是看完就要讓他媽媽把他帶走
不然我就不用看了 哈



而他很喜歡進來我房間搞破壞
什麼都要拿 什麼乳液都要擦
這是我趁他不注意幫他戴帽子的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也第一次帶他和同學聚會
但他有夠皮的
在餐廳跑來跑去 結果撞到桌角
頭起了個大包包 嚇死我了
還黑青了多天才好...



因為叫小老虎
所以看到老虎的東西我會買給他
他自己也知道他叫小老虎
而我也會很壞的叫他小胖子
還跟他說叫小胖子你要舉兩隻手回應我
所以他聽到小胖子都會舉兩隻手 呵呵呵...



葡萄是他喜歡吃的水果之一
還會自己剝葡萄皮
自己把籽挖出來



還非常喜歡拿我的髮夾髮圈來戴
真的很騷包 呵



這時是1歲
手上的小狗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但沒多久就被他搞破壞給弄壞了

每次送他玩具下場都是被他弄壞
氣到我都說不在買了
但每次說完還是繼續買 呵



不知不覺就2歲了
真的好快喔
覺得他才剛出生沒多久
現在就2歲了....



生日當天看到這個蛋糕他很開心
一直說蛋糕 蛋糕
到現在都還在說蛋糕
還在跟我說 "1個蛋糕"
就是要我在買的意思



開心地吹著蠟燭
聽我們幫他唱生日歌



收到很多禮物
讓他很開心



禮物有
他爸爸媽媽的
阿公的
阿嬤的
還有我這個姑姑的
他在選要先玩哪個

最後先選阿嬤的
阿嬤送的是車子組合
本來以為是有很多台車子的
結果打開才發現沒有半台車子
好險家裡有很多台小車子
能夠讓他玩

這種玩具都很會騙人錢
盒子和車子分開賣
重點是這個沒有車子的盒子賣1500左右大洋
真是貴鬆鬆呀.....



這天他就邊吃蛋糕
邊玩玩具
開心地度過了他的生日



我送的烤肉組這幾天也開始在玩了
這組真的是俗夠大碗
烤雞會旋轉還會發出聲音
只要300元 哈

結果這個破壞狂昨天就把烤雞的棒子給弄斷
每次玩具弄壞掉他都會叫阿公幫他修
很會找事情給他阿公做....



前陣子我們一起看昆蟲書
看到蜘蛛的圖案時
我跟他說 "姑姑怕怕"

他馬上抱著我跟我說
"姑姑拍拍"
這舉動真的好貼心喔
都快哭了我 呵呵

打到這突然好想哭
不知道自己哭的點在哪
很開心有他的出現
每天下班都很期待可以看到他
期待他來跟我撒嬌
聽著他叫我姑姑

他叫姑姑時音會拉長 所以特別好聽
還記得他叫我姑姑的第一天 我快哭了
因為我每天回家都抱著他對他說"叫姑姑 叫姑姑"
所以當他在1歲5個月6天 叫我時我真的好感動

現在則是要他叫我漂亮姑姑
如果只有叫姑姑
我會說是姑姑嗎
他就會馬上說漂亮姑姑
哈哈.....超好玩的

最後希望小寶貝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而我也會一直疼他的 呵呵





最後打一下廣告....呵呵呵
上面這款蛋糕是之前有在格子介紹的飛行屋手感烘培----(有興趣可點)
不只麵包好吃 蛋糕也非常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