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菲菲看過好多人在格子介紹
一直很吸引我前往
終於也在這次讓我如願前往了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10點初
所以趕快先去空中步道走走



在上面 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這張椅子大家都搶著拍照
所以要排隊 呵呵



結束了空中步道
我們往下面逛



這裡就是一間一間的小房間
有著不同的味道
可以坐在裡面享受一下

但聞太多種...頭真的會暈 呵



裡面的牆壁顏色
每間都不同
每間都很適合拍照



天花板上面的燈飾也好漂亮喔



一間一間的房間怎麼拍都好看

 

這裡也有DIY可以體驗
因為門票可以折抵
所以我們也來玩個DIY



我們選的是蝶谷巴特
話說我本來是要做給楊先生的
但看到這個雞的圖案
馬上想到我那可愛的姪子小老虎
所以我就決定做給小老虎了....呵呵



雪媽咪和小河馬則是吊飾體驗
這個是用模版照著折出來的唷
成品真的很不賴呢^^



這裡還蠻好打發時間的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了
且門票只要100元也不算貴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裡的



香草菲菲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03-9229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