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雪山隧道去宜蘭真的很方便
而我們也很幸運沒有塞在雪隧裡
只花了10分中的車程在雪隧

宜蘭現在也越來越多的景點了
所以可以安排個2天1夜的輕旅行

不過我真的覺得女生都很沒方向感
只知道看到這個想去 那個想去
就這樣全部列印出來
我們遊玩的幾個幾點就都來來回回的 哈

但我想這也是旅行當中的樂趣
旅行當中就是要走錯路 找路 才叫旅行 呵呵呵



天送埤車站
宜蘭縣三星鄉福山街福山橫巷27-41號



是下一站幸福的拍攝景點
一間小小的車站 其實也很好拍







一個領票口
我們也可以拍的很開心



還在演要做哪班車
超好玩的......

外面也有一個小軌道
看小朋友笑的多開心



菓風糖菓工房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2段188號
03-9233569



這一間沒有在我規劃的名單中
但因為有經過 看到牌子
所以我們就進來看看了

不過我們都以為這是可以参觀做糖果的
結果詢問過服務人員後
這裡純粹就是只有賣糖果而已唷
因為蠻多人跟我們一樣都在找做糖果的地方 呵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糖果
其實都跟每家菓風小舖的擺設差不多





因為聖誕節要到來
所以賣了很多應景的聖誕糖果



我們也買了些糖果要送給小朋友
我當然就是送給我那可愛的小姪子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03-9285758

這裡有提供自己做蜜餞



還展示一些作蜜餞的工具
小朋友每個都衝上去玩



這個小區塊
也是大家搶著拍照的地方

我們這一站遇到好多遊覽車
所以人都超多的
待了一下就走了



亞典菓子工場
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03-9286777



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蛋糕的製作過程



一進去就聞到濃濃的咖啡味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不能聞咖啡的
因為我聞到就會頭暈

所以這一站我們也是快速的離開



有提供試吃品
年輪蛋糕 紅豆蛋糕
是這裡的人氣商品



試吃過後
我最喜歡的是紅豆蛋糕
紅豆很香 蛋糕很綿 好好吃



我們也買了自己喜歡的蛋糕


也在這畫下我們這趟輕旅行的句點
發現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到
等有時間再來安排宜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