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這天和鴿子朋友們一起去放天燈

鴿子是指喜歡楊宗緯的朋友....不是養鴿子的唷
(怕這篇文章又有新朋友 所以還是在說明一下)

初四這天剛好是星期三
所以我們比了個3的數字

這是在台北火車站搭區間車要去瑞芳火車站
很幸運的我們這時是有座位的



到了瑞芳火車站後我們就變成在門口擠了
完全是超級擠的 連轉身都不行
但還是要苦中作樂 拍拍照 因為都是一個回憶

因為瑞芳火車站到十分火車站是半小時一班
如果沒有擠上這班 我們就要在等半小時
所以我們都很努力的擠上火車上

不得不抱怨一下
過年期間台鐵是要加開班次的 但也沒看到有加開
再來就是大家都不懂的將心比心
只想著自己有上火車 但卻都不願意往裡面走
一群人包括我們在下面根本都擠不上火車
只好硬擠上去 唉.......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十分
全身終於可以伸展了
所以趕緊拍張大合照



首先我們先看到這攤烤雞翅
很多人排隊 我們也跟著排隊購買



服務生很俐落地翻轉著



有各種語言介紹
有韓文 日文 英文 中文



烤好後會灑上白芝麻和海苔粉
我不喜歡烤雞上有白芝麻 所以我沒有灑



泡菜臭豆腐$60
裡面有泡菜和臭豆腐
沒有到好吃 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不過這樣要60元還挺貴的說....



往橋上看過去還蠻多人的
話說我不敢走這樣的橋 呵呵



才吃一隻雞翅怎麼可能會飽
所以我們又找了間麵店

話說這間麵店的動作非常慢
桌上也都沒收
看到有一對情侶請服務生收拾桌面
服務生回他們 "我現在沒空收"
聽到那對情侶傻了 然後也不用餐就離去了 呵呵



這是我的陽春麵
就一坨麵加沒味道的湯
基本的豆芽菜也沒有
這樣一碗要35元
對我來說也是很貴
讓我一直忍不住碎碎唸 呵呵呵



吃完麵後就開始我們的重點放天燈
我們選4色的
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
但我只記得藍色的

因為藍色是代表"事業"
所以我們把事業這面全部都寫給楊先生

看看....我們是有多愛他呀

有時真的覺得他很幸福捏
有這麼多人愛他
但好像對他來說也是種負擔齁 呵呵呵



店員會幫我們每面都拍照片
可是速度非常快
快到我們都有點愣住了 哈



拍完照就要把天燈升天了
我還跟店員說藍色這面在拍一下

接著就是大家的手要放掉
把天燈送上天空去



天燈飛到天空時
店員就把相機還我
我趕快把我們的天燈拍一張

這顆天燈有著我們的願望
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楊先生
我們都是很誠心的
所以希望我們的願望都會實現



也希望這些人的願望也能實現



在鐵軌上放天燈
就是要一直注意會有火車
可是只要火車一來
大家就趕快拿身邊的手機和相機拍下來 呵



拍完火車後
我看到有賣炸冰淇淋
所以我也買了一顆 我選的是香草口味的



之後找了一家店
5個人都選不一樣的東西
我的是花生湯(熱)
其餘的是 杏仁茶 薑母茶 麵茶 雞絲麵

冷冷的天氣 喝碗熱熱的東西
整個身體都好舒服



這是杏仁茶加椪餅
我沒有吃過椪餅這種東西
那天也沒有嚐到
不過當天有吃到這椪餅的鴿子朋友都說好吃



最後還買了這碗炸花枝
但我覺得炸的不夠酥 且口感軟軟的
我沒有很喜歡....



回程的火車我們沒能順利的擠上去
所以我們趕緊排隊等第二班
就在這時.....聽到有加開班次
所以我們趕緊跑上加班的火車
好險有位置可以坐 且我還睡了一覺呢

不過這天真的見識到
過年去哪裡玩都是人擠人
但好像過年就該這樣 呵呵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