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天燈後我們就去吃這家火鍋
我們到的時候19點多 算有點晚了

這裡的湯頭有七種
府城扁魚湯 鬼椒麻辣鍋 蒙古滋養鍋 星洲沙嗲鍋
 南洋叻沙鍋 香草番茄鍋 昆布蔬菜鍋

我覺得這些湯頭都還蠻特別的



醬料區
一般基本的醬料這邊也都有








食材種類區分也很明顯

這邊的肉類都是現切的







甜點和飲料也都有



還有生啤酒





這個黛莉絲頂級冰淇淋是這邊獨家商品


拍完所有區域後 就換回座位拍
我真的覺得吃飯還要拍照很麻煩的 呵呵



昆布蔬菜鍋



 蒙古滋養鍋
這是我點的 我覺得這湯頭味道蠻淡的



南洋叻沙鍋
等我要拍這鍋底時 已經很滾了
雖然賣相不太優
但這湯頭有椰奶 所以很香還算不錯



我的醬料永遠都是
白醋+蔥花+辣椒+蘿蔔泥



他們家的肉類份量都很多
我們點了培根牛 雪花牛 梅花豬 櫻桃鴨



我沒有吃牛
所以只嚐了梅花豬和櫻桃鴨
這梅花豬很大片 也很厚
但我覺得厚的肉片煮火鍋不好吃捏

鴿子朋友們說牛肉也不好吃
只是涮一下 肉質口感很不好



吃到飽的火鍋就是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

先聲明一下這是我的第一盤
要先註明 不然我怕大家看到我的第二盤會嚇一跳



知道這是什麼嗎??!!

曼波魚
我喜歡吃曼波魚煮火鍋
QQ的好好吃
且有膠原蛋白 女生吃真的很好呢 呵




這是我的第二盤
我很愛吃蛤蠣
所以每次吃火鍋我都一定會留肚子來裝



蛤蠣一定要現煮現吃才好吃
這家的蛤蠣很大顆 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但好像不能吃這麼多齁
可是我都跟我自己說反正只有吃火鍋我才吃很多
偶爾這樣沒關係的

這冰淇淋打著獨家的
所以就算吃很撐 我們也還是挖了幾球來吃
這冰淇淋很綿 算還不錯



最後來個乾杯
就是祝楊宗緯第三專輯大賣





開始要來說為什麼是一點都不精彩了
這是吃到飽的 所以一切都是要自己來
正巧本人的湯底沒了 我要煮蛤蠣 所以還需要湯底
就起身去湯底區拿
可是好死不死我的湯頭湯底剛好沒了

我就叫了正在擦桌子的服務生請她幫我添加
但沒想到她臉是臭臉且什麼也都沒說直接從我手上了拿了就走
我根本都來不及反應

等到我要有反應時我又看她拿著我的湯底走回來了
這位臭臉小姐臉依然是臭的
但我是站在那邊等她的 本以為她會接到我手上
但是 並 沒 有!!!!!!!!!!!!!!!!!!

她是直接的一聲放回去原來的湯底區
這個舉動簡直把我給氣死了
我就站在那邊等她 她是把我當空氣就是了

在怎麼說我們還在用餐
本來就應該要幫我們添加的
所以真的氣死我了


後來我們用完餐結完帳要離開
櫃台小姐也是面無表情的做她的事情
什麼謝謝光臨之類的話也沒說

總之這兩位小姐真的是害群之馬
一家店如果只有幾位少數服務不好的服務生
真的會害了一家店



精彩火鍋 館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4樓
02-66325099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