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香水我想吃很久了
知道新竹有店 說什麼也要去嚐一下



新竹的跳舞香水位在巨城百貨裡
可能是剛開幕又碰上假日的關係
所以人非常多
且在這裡現場排隊是不會電話通知的
如果過號需要從排

老實說沒能電話通知這點我覺得很不好捏
所以我們都一直來來回回去詢問



這裡也有戶外區
戶外區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如果要進到店裡用餐則有90分鐘限制



我們就這樣逛巨城裡的大創百貨打發時間
後來沒地方去就回去坐在門口等
我們等了足足4個多小時
從下午15點等到晚上19點多

真不知道哪來的耐性....呵



入座後會先送上溫溫的水
我一直覺得這杯子很像酒杯 呵呵



menu會有蜜糖吐司樣式圖片
看到圖片時 我真的很期待可以趕快吃到



也會擺放一些面具讓客人可以拿來戴
但我們都沒有拿來戴 呵



牆上也會有很多面具做擺飾



我覺得這樣的沙發坐起來應該很舒服
但通常沙發區都要人多才能坐到



燈飾是女生喜歡的水晶燈飾



這樣的水晶燈真的好漂亮喔
喜歡 喜歡 喜歡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 薄餅 蜜糖吐司
我們只是想說嚐個鮮 所以就點了薄餅和蜜糖吐司



田園玉米燻雞薄餅$180



真的很薄
但我覺得燻雞和玉米的量蠻少的



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醬汁
是蕃茄泥 我覺得一起吃還蠻不錯的



火焰珊瑚島$260



真的覺得那個紅紅的醬汁很像番茄醬
但其實是類似苺果醬的醬汁



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
是以磚塊的樣式為招牌
所以就算一面倒了 另一面還是完整的堆疊著 呵


我不得不說不管是薄餅還是這蜜糖吐司
我都覺得盤子顏色很醜耶
因為深色的盤子真的很難拍照....



終於讓我吃到這吐司了
嚐了第一口 我有點失望
因為這吐司不酥 也沒有糖粉的甜

這樣的吐司不是我喜歡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的關係
導致這蜜糖吐司不酥

但對愛吃蜜糖吐司的我來說
這樣的吐司我非常不喜歡

本以為是自己口感的問題
結果朋友聽到隔壁桌的對話
她們也這樣覺得
且她們跟我一樣都覺得Dazzling比較好吃

我覺得食物就是這樣
每個人對好吃的定義都不一樣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跳舞香水
相對的也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因為Dazzling我至少也去了3次
本來這次的kitty蜜糖吐司我也想去的
但我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去吃



有機洋甘菊茶$120
這是朋友點的
因為吃到不好吃的甜點 心情不好
所以我也沒問她好不好喝
 


蜜桃冰茶$130
點這杯飲料時我請服務生幫我做去冰
但服務生跟我說沒有辦法去冰
所以送上來時 我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去冰
好奇怪喔 為什麼不能去冰 真想不透....



20點時就看到這些服務生戴著面具
唸了一些沒聽懂的歡迎詞
但我覺得這樣的巧思還蠻不錯的



這家我想吃好久好久了
但卻讓我花了4個小時才吃到
可惜讓我很不滿意還蠻失望的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太期待會比較好 呵呵



跳舞香水巨城店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樓
03-6590565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