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美麗的芸公主約會了
我們兩個找了好多家 最後選定這家
因為我們找的不是有限時 就是對方都吃過了 哈



galerie bistro 的外觀很像住家的感覺



戶外區的位置蠻多的



白色的櫃子真的好漂亮喔
女生都會希望自己的家裡有個白色的櫃子吧 呵呵



吧檯上方有手寫的餐點
應該是餐點吧 我沒注意 哈哈
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galerie bistro的水是採用礦泉水
所以如果要喝的話1人是收取50元的費用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收費方式 所以我們都沒喝水



義式番茄起司



裡面還有蕃茄片



法式火腿起司



裡面除了火腿還有幾片青菜


我們用餐的時間剛好有歐式蛋捲和三明治可以選
但我們都選擇歐式蛋捲
我覺得這2款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與難吃
就一般般....呵



餐點附送的飲料

美式咖啡和紅茶可以續杯 其餘不行



柳橙汁一整個也太小杯了
請美麗的麻豆芸公主來為大家展示 呵呵



相信上一張大家的焦點一定是在看麻豆
所以在放上這張比較圖
是不是真的很小杯.....且不能續杯>"<



很開心可以跟芸公主見面
我們兩個為了要跟對方約會 分別在約會前去弄瀏海
好有默契....且兩人的瀏海還都是失敗的
我一整個剪太短...超級呆的感覺
芸公主則是不夠灣 還必ㄘㄟ

重點是和她合照我超大隻的
她真的超級瘦又好漂亮喔
相信有看過她blog的人都不會陌生的
真的是個美人

最近她有整理一些衣服會在她的blog拍賣
價錢都超級可愛的 我都說她在做慈善事業 呵呵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她的blog看看唷

芸公主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


 在過幾天就要過年了
祝大家在過年期間可以吃的開心 玩的開心唷^^




GALERIE Bistro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02-25580096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