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艾蕾蒂位在中原大學柏德廣場內
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 純粹就是想要找家店打發時間
剛好就相中這間了



這家店很小 位置不多
我們去的時候有蠻多人的
讓我不太好意思拿相機來拍照
但我很喜歡這面牆的感覺 粉粉的整個就讓我很愛



這家店生意蠻好的
櫃子上裡的蛋糕幾乎都售完
但馬卡龍剩蠻多的

我覺得馬卡龍小小的 顏色很繽紛很討喜
可是我不喜歡馬卡龍 因為好甜 所以我不太愛 呵



也有賣一些手工果醬
但我愛奶油勝過果醬.....xd



我們有點一個下午茶組合
但這組合沒有讓我們特別驚艷
所以就不為這組合多做介紹了 呵呵



這蛋糕是栗子口味的
還蠻好吃的 因為不甜 鴿子媽媽們很喜歡

鴿子是指喜歡楊宗緯粉絲...不是養鴿子的喔
(怕有些新朋友不知道 所以在說明一下)



這個名字我忘記了
但上層是酒釀櫻桃 還有銀箔

在蛋糕櫥窗時沒看到有銀箔 所以端上桌
我們都以為是錫箔紙
跟店員說上面有東西時 店員說那是"銀箔"
害得我們覺得好糗喔
不過我們都安慰自己 因為我們是吃"金箔" 哈



裡面是起司蛋糕
我吃蛋糕最喜歡的就是起司蛋糕了
這款蛋糕是我們認為最好吃的一個



這款蛋糕名字我也沒有去記
只是店員很推薦的跟我說多好吃多好吃
所以我們就點了



其實我有點忘記這個味道了
大概是沒有讓我覺得好吃吧 呵呵
但好像是酸酸的口感



焦糖瑪奇朵



愛爾蘭酒咖啡



法國濃情巧克力

這三款飲料都是鴿子媽媽們點的
她們都說蠻好喝的



百花果香

這是我的 我喜歡它的顏色好漂亮喔
是屬於水果茶口味的飲料
味道很淡 但還能接受就是了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蠻好的
客人有一直上門
算是一家蠻好打發時間的小店 呵



艾雷蒂
中壢市實踐路225號之3
03-4661911

週一公休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