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鯊魚咬吐司
之前看到好多台中格友分享都燒到我了
沒想到台北現在也有店了 開心開心

店裡的牆上有很多鯊魚的圖案
讓店裡增添很多可愛的感覺

話說那個牆壁的磚塊是壁紙耶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的磚塊......呵呵呵



menu封面也有鯊魚的圖案



餐點會有附上照片
看著照片每道餐點都好想要吃



衛生紙是鯊魚咬著黃色的吐司片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裡的餐點種類真的很多
我們在選餐上花了蠻多時間的
女生果然是看到什麼都想吃 呵

但因為這家店有用餐限制
所以我們還是有讓自己快一點選擇想要的餐點



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



吐司有兩片
一片是抹好的花生醬
他們的花生醬很濃還有顆粒所以好吃
另一片是純吐司 有附上奶油可以讓自己塗抹
吐司的口感酥酥軟軟的很好吃

生菜沙拉我不太愛吃
因為我很怕菜味
有的生菜會有一種菜味 我不喜歡那味道
不過他們家的生菜是沒什麼菜味的喔



這個火腿很嫩很好吃
可是他一直在滴油
我在拍照時 都看到它一直滴油在桌上



法式鮪魚早餐



我喜歡吃這樣的炒蛋
加上蕃茄醬我更愛
我覺得炒蛋加蕃茄醬真的超級好吃的
朋友看到我有蕃茄醬 還一直說為什麼她沒有蕃茄醬 呵呵



前陣子對魚都會過敏
這陣子又不會了
所以又可以吃我喜歡的魚了

但這個鮪魚醬冰冰的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一早空腹吃冰冰的東西
不過這鮪魚醬是好吃的
至少它是新鮮沒有讓我過敏 呵



兩個早餐都有附上切好的柳丁片
但柳丁片的外觀好醜
都讓我覺得好像是別人沒吃的然後在轉送給我們
所以我不敢吃 哈



法式草莓奶油塔



我真的很愛吃這樣的甜點
總覺得能吃到好吃的甜點就會很開心幸福

他們的草莓是新鮮的
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吃

餅皮很像麥當當的鬆餅
但我覺得比麥當當的口感還要好
這裡的得很有彈性

但我愛鮮奶油不愛卡士達醬
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不太喜歡
所以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一樣 呵呵呵



庫克鮮打果汁

這是每日新鮮限定的
所以口味都會不一樣
這天我們去的剛好是鳳梨汁

朋友說鳳梨很甜
很久會膩



香蕉???......

這杯我忘記拍名字了
所以名字就跳過

記得好像香蕉冰沙類的
但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很好喝
一直覺得上面的巧克力豆是敗筆 呵




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都很好吃
但飲料好像是個人口味關係吧
我們都沒有很喜歡我們點的飲料
看到大家幾乎都是點檸檬冰沙 下次我想換這個試試

我們用餐時剛好隔壁坐了一群女生
我常常都覺得別人點的餐點看起來都比較好吃耶
還一直跟朋友說下次我要點這個 呵呵



鯊魚咬吐司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號
02-25926983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