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吃到藍公館了
藍公館有個特色就是白鍋也有鴨血
我覺得這對不敢吃辣又喜歡吃鴨血的人來說是件很棒的事



現在有個打卡活動
只要打完卡給服務生看過後就送一盤蟹肉丸



藍公館的鍋底鴨血和豆腐
如果要在添加是要用加點付費的方式

而他們的豆腐是凍豆腐
我比較喜歡白豆腐
不過他們的鴨血很嫩 蠻好吃的



吃火鍋最簡單了
把喜歡吃的通通都丟到鍋裡去
看到滿滿的火鍋料就覺得好好吃



菜拼盤
有高麗菜 冬瓜 花椰菜 木耳



綜合菇
有杏包菇 金針菇 鮮香菇

他們家的杏包菇和鮮香菇煮起來都好甜 好好吃



四味拼盤
有米血糕 鳥蛋 豆皮 甜不辣

甜不辣看起來很不起眼
可是口感卻很紮實 很好吃



綜合漿
有花枝漿 蝦漿

我們一致認為蝦漿比較好吃 蝦子有甜
 


油條
油條很新鮮
且它麻辣火鍋的好朋友...呵



拉麵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我們把它打包
不過我有煮一小團吃
可惜煮太久 麵有點爛



水餃



這水餃需要花蠻多時間煮 因為皮蠻厚的
煮在辣的湯底時 水餃皮都吸到辣的湯汁



雖然煮很久
可是皮卻不會爛爛的
且他們的內餡很香 所以很好吃



豬肉
他們家的豬肉份量很多
送上來時我們以為很少
但其實量真的蠻多的



我很喜歡豬肉加蔥花一起吃
他們家的豬肉很好吃
很嫩也沒有豬肉味



蟹肉丸
這是打卡招待的
但其實我不愛這種火鍋料
所以我沒有吃....呵呵
不過朋友說蠻不錯的



吃火鍋一定要有汽水
我覺得這樣很對味 很讚



這家藍公館終於被我吃到了
我覺得還算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桃園鐵木真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呵



藍公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72巷7弄4號
02-87738605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