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吃牛角
第一次吃是在日本的大阪
那時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我也想嚐看看台灣的感覺

但我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吃捏....哈

就坐後服務生會先送上熱茶
這個茶沒有咖啡因 所以好開心
因為如果有咖啡因我就不能喝了....



調味由左到右依序是 鹽 檸檬汁 醬油
我最喜歡的就是檸檬汁和鹽了
但我喜歡海鹽....哈



吃燒烤拍照時真的很討厭
因為店家都是暗暗的 常常怎麼拍都拍不好
像這個沙拉我就覺得好難拍



放到盤子好拍多了...呵呵
這道叫養顏膠原凍鹽醬沙拉

通常女生只要看到"膠原"二字會點它
不過老實說這道沙拉很不優
沒有什麼味道被我們列入當天最不優的
 


吃燒烤就是點自己喜歡吃的肉類就對了
至於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囉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這次第一次點鴨肉
沒想到鴨肉用烤的很好吃耶



雞軟骨
我很喜歡吃這個
所以看到燒烤店有 我都會點它



香菇
這種大大的香菇最好吃了
烤過後還會有湯汁...真的好好吃



吃燒烤甜點也是必吃的
不管是棉花糖 麻糬 我都很喜歡

我們本來是要點泡芙香草冰淇淋
但服務生送錯了
但也謝謝服務生送錯 我們才能吃到好吃的甜點
服務生還跟我們說這道甜點比泡芙香草冰淇淋還要好吃 哈

將將將....這就是我們的甜點

黑糖地瓜香草冰淇淋
牛角的服務很好
在烤甜點時完全是由服務生烤的
這個盒子是服務生用夾子夾出形狀來的



冰淇淋會等到地瓜烤好後才送上來



沒想到地瓜加冰淇淋組合很完美
好吃的甜點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好吃
大大推薦唷



牛角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2-11
02-25670202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