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宴
從沒吃過這樣的料理
剛好這次有機會
所以就報了名嚐嚐看



應該是國際鴿
沒錯!!!!因為宗緯的關係
所以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嚐到這樣的料理

不過主角楊先生沒有現身啦
這是因為有位鴿子在這家飯店裡做事
跟我們報的好康 所以我們就報名啦
也算是鴿子們的小聚會



大家看到這些漂亮的甜點都在拿著手機和相機猛拍
這個畫面還蠻有趣的說



草苺香奶酪



草莓酒醋漬



草莓布丁捲



草莓天使蛋糕



草莓派



草莓塔



草莓杯子蛋糕



除了草莓甜點之外
還有沙拉及涼拌的食物



當然還有熟食
義大利麵還蠻香蠻好吃的


看到好多草莓的甜點都不知該從何下手
所以全部都各拿一個
但我好遜喔 我才吃這樣就沒吃了
本以為喜歡吃蛋糕的我 可以吃好多的
沒想到沒有餒..........

並不是不好吃 可能是剛睡醒吧 呵



兩種不同的味道
甜甜的奶酪 微酸的酒漬
各有各的風味



熟食方面真的很不錯
很符合我的口味 我很喜歡



芙蓉豆腐
滑滑嫩嫩的好好吃
但對我來說有點偏鹹



也吃了些水果
水果都很新鮮 
酸酸 甜甜 好滋味



主角草莓小姐
這可是一人一杯唷
不過忘記有幾顆了
小白鴿有數
只記得不少顆就是了

重點是草莓都很新鮮唷
不會爛爛的
且沒吃完還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呢

打包時還用保鮮盒裝著
看起來好像外面賣的一樣



飲料也是沒有少的
我選的柳橙汁和熱的水果茶
我覺得都很好喝



冰淇淋
是哈根打使的唷
還好那位大帥鴿沒來
不然這些冰應該會被他給吃光 哈



最後新的一年裡
大家還是要很快樂很平安
重點是繼續挺那位大帥鴿到底





好久沒打食記了 都快不會打了說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看到這些漂亮的甜點
都可以有個好心情唷





國賓飯店
新竹市中華路21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