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跨年不曉得大家是如何度過的呀
是和親愛的家人 朋友或是親密的另一伴呢
我呀......是跟楊先生一起過的

這次的跨年活動又讓我多了一項體驗
就是夜排
沒錯.....我是瘋子 朋友都這樣說
可是在鴿子眼裡這可是很正常的唷



之前亞太影展南部鴿真的很熱情
準備了好多吃的
這次的台中跨年中部鴿也不例外
也是準備好多吃的
根本就不用擔心會餓或是買不到東西好吃

最後還因為剩下太多
所以就以楊宗緯歌迷後援會名義送請台中家扶中心幫忙吃

是說這樣一來以後北部有活動
那我們該準備什麼勒
我們都說直接叫外賣比較快



隔天就是跨年當天
幹部們就先進去掛那閃亮亮的燈牌
還很專業的套上袋子以防下雨

可是掛沒多久就被通知要撤下
只好進場時在趕緊掛上

燈牌是一種讓宗緯可以知道我們都在現場很好的東西
所以每次活動時我們的燈排總是千奇百怪的
大家有著不同字樣的宗緯
將燈牌高舉著超酷的說



除了燈牌之外布條也很重要唷
且幾乎都是每一場活動後就會有新的布條
只能說幹部們真的都很厲害



下午17點開放進場
進場時好興奮呢
因為終於熬到這個時間了
心想在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到他了



這場跨年演唱會有很多藝人都出席
可是我都high不起來
一心只希望楊先生快點出現

就在23點50分左右他出現在舞台上了
這時的我變得可有精神勒
就先跟他一起到數迎接新的一年
之後他就開始演唱
一連唱5首
真的很開心呢



這天的他真的很帥呢
也很開心自己的位置還算不錯
離小舞台很近
所以有時他在這邊唱歌
我站在欄杆上拍照 都感覺距離好近呢

主持人還拿水給宗緯喝
好像4瓶左右吧
因為要讓台下的我們可以收藏

那時主持人喊誰要水
我可是一直舉手餒
這時電視的畫面就出現我的頭了
是說我自己看不明顯呀
可是好多鴿子都認出來餒
不過好加在沒有朋友認出來 所以表示不明顯啦

不過那水依然還是沒搶到
是一群男生在搶
是說他們要那水幹麻 真是的

不過盼了一年又可以在跟他一起跨年
心裡的喜悅真的無法言語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平安 健康 喜樂 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