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每年有880萬五歲以下兒童死亡
大部分死於可預防或可治癒的疾病
如瘧疾 腹瀉
其實只要透過既簡單又低廉的健康措施
每一年至少可以搶救600萬兒童的小生命


這就是這次義走的目的
當初知道有這項活動時
我心裡只想著楊先生要去耶 那我也要去

報了名後
思考了好多天
才發現這項活動真的很有意義
一來不只報名費可以捐給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二來又可以多走動走動 因為要走3公里的路
(其實我心裡是os才3公里喔 和楊先生走就算30公里我也願意餒 呵)

最後重點當然是有義走大使楊先生囉

義走當天
天氣挺熱的
但卻無法抵擋我的熱情

心裡只想著楊先生
完全忘記我是要來做公益 要來運動的 哈

很幸運的在義走時
可以鑽過人潮去跟他打招呼
開心的是有握到手
最開心的是走在他旁邊
雖然有工作人員隔著

但回過頭就可以看到他了
所以這天我的腳沒有痠
都是脖子痠 因為一直回頭看他
不然就是手痠 因為一直拿相機拍他

真的覺得好忙的感覺 呵呵

義走完主辦單位因為感謝鴿子們的動員
而貼心的讓楊先生和我們來張大合照
所以我們也以最快速的時間排好隊
和楊先生及世界展望會會長來張大合照



(照片為唯愛宗緯 國際鴿窩 思齊拍攝)

有看到我在哪嗎



雖然每次公益活動我都是因為楊先生而去的
但還是很謝謝他讓我有機會可以做公益
我想可以跟著喜愛的藝人一起發揮愛心也是件很棒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