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聰明的人應該已經知道為何我會到這家店用餐了齁
沒錯.....又是楊先生囉 呵呵呵

不過這家店比較不一樣的是
老闆是楊先生的朋友

所以身為鴿子的我當然要去捧個場

話說....我本來想低調點掩飾鴿子身分的
畢竟和我去的是我的朋友
她常常都覺得我是瘋子之類的

但一進去店裡
發現還沒有人去用餐
又發現楊先生簽名的筆跡
整個鴿子本性就發揮出來了

拿著相機猛拍
還坐在簽名下方
因為當初楊先生就是坐這個位置吃粥的
雖然已經被很多屁股給坐過了
但還是很開心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朋友說很丟臉
齁!!!!哪裡會呀
根本就不懂我心裡的喜悅


我的廢話說太多了
開始為大家介紹粥囉



口味有很多種
可依自己喜愛的口味做選擇



魚霸$80



好多種魚類
鮭魚 鱈魚 鮪魚 旗魚 鮑魚

日本山藥 裙帶芽 海藻 薑絲 雞蛋

其實我也忘記當天是否有吃到這麼多種魚了
畢竟太興奮了

但味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膠多$90



裡面有
日本山藥 日本香菇 櫻花蝦 沖繩藻膠 
裙帶芽 植物性膠原蛋白 薑絲 雞蛋

印象是好像真的有這些料
味道也很不錯唷
且女生多吃膠原蛋白很不錯呢



其實源士林到處都有
桃園也有
但我卻沒吃過桃園的
而跑到台北去吃

但我想這家源士林對我來說特別的不一樣
坐在楊先生簽名的下方吃著好吃的粥
聽著楊先生的歌
哇!!!!超讚的 呵呵呵



這次當然不忘跟他的筆跡合影囉
是說合影的時候
我朋友實在是很不想幫我拍

就連老闆也在笑
我實在是很想問老闆.....
你還沒習慣嗎
這麼多鴿子來吃 你還沒習慣大家這樣拍照嗎 哈哈







源士林洲品 民生分號
松山區三民路149
02-27671068



延伸閱讀

【食】彰化.洪維身漁港店
【食】台北.中庭
【食】台北.貳樓
【食】台北.天鍋日式涮涮鍋
【食】台北.李雪廚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