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小小的巷弄裡
如果沒注意 很容易就忽略它的存在



用餐是在2樓
小小的吧台區 可以看看窗外景色



店裡的桌椅不多
不過給人很舒服 很溫馨的感覺



我喜歡這一小區
狗狗好可愛唷



也有小小的戶外區

這裡有提供套餐和下午茶



紅燒魚

八月麻點的
價錢我忘了
餐後還有一杯咖啡

八月麻說很好吃
她全吃光光呢



柚子茶



蘋果茶

好像蘋果西打的味道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水果茶

這些茶品都是80元
配上40元精選蛋糕
優惠價只要99元



布朗尼



起司蛋糕

淡淡的起司香
還不錯



這個挖糖的容器好可愛餒



報紙還有介紹這家店唷



但我會去的原因卻是
楊宗緯的簽名 哈


和女老闆聊天
她很驚訝鴿子們會因為宗緯的簽名而去
她說真的有嚇到

且她很喜歡宗緯的對愛渴望呢
我們聽了都好開心



就這樣這個簽名
一直被我們拿來拍照

這樣拍我們也高興
真的好好笑喔~~~~~~~~~~~哈



反正就是狂拍就對了 呵呵呵^^


且拍到一半
又來了2隻鴿子

我想這陣子鴿子們都會往這家跑的 哈^^



其實這家店的餐點 飲品真的也很不錯
裝潢也很溫馨
謝謝宗緯讓我們可以到這用餐

另外 這家店也是不收服務費的唷



中庭 
台北市麗水街5號之5
02-23941688









中庭結束後我們就轉站師大夜市
還蠻近的 我們是散步過去的唷

師大夜市的主要目標是它



有鴿子說
這家店有宗緯的照片

沒聽說之前也是有和鴿子一同到這家店
但就是沒看到照片呀


因為那時不是我去排隊的
我想如果是我去排隊的
我應該是會發現的 呵



發現後
馬上拍下來 哈

這時的宗緯是星光時期
嘴巴嘟嘟的應該是含著波羅吧
好可愛喔 哈



好好味
台北市泰順街2651
02-23688898



延伸閱讀

【食】彰化.洪維身漁港店
【食】台北.源士林粥品 民生分號
【食】台北.貳樓
【食】台北.天鍋日式涮涮鍋
【食】台北.李雪廚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