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TINA廚房
之前去吃過一次
雖然那天的餐點有點不衛生
但就口味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所以就決定再度去消費啦

有機糙米飯
我想如果有多了燕麥和薏仁會更養生吧

XX椒麻雞
這道名字有點忘了
不過雞肉剛吃第一口時 覺得雞肉很嫩很好吃
但吃了2-3塊之後就開始有點膩了

川味水煮牛肉(麻辣)
因為第一次吃時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這次決定在點來吃
但這次的味道跟第一次吃的時候不一樣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麻麻辣辣的
這次則多了"酸"味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將口味做調整
但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口味麻麻辣辣的 覺得那樣比較好吃

這兩道菜是附贈的
[涼拌青木瓜]青木瓜脆脆的 但百香果的味道不夠重
[高麗菜]好甜好好吃唷 重點是不會油唷

養生鍋煲
這湯也是附贈的
裡面的料有紅(白)蘿蔔..蓮藕..山藥..蓮子..蘋果..雞肉
喝起來清清的....還蠻好喝的

[手工麵包]抹上附贈的佐香草奶油醬一起吃 很好吃唷
[甜點]我比較喜歡第一次去吃的時候的甜點

[XXXX果粒汁]看到菜單上想說有果粒...所以就點來喝 但沒想到送上來時發現沒有果粒啊 那怎麼會叫果粒汁呢
[有機XXXX]這個喝起來清清的 很舒服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用餐
以餐點口味和甜點方面雖然覺得都沒有第一次好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
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延伸閱讀
 大溪.TINA廚房



TINA廚房(大溪店)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55
03-3072939 
假日須提前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