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酒店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
因為有位朋友在裡面上班
所以她跟我們說有個優惠活動
這個優惠活動是慶祝他們18周年
所以只需花$110+10%即可享有$1080套餐
但名額只有100名

所以我們5月1日都起了個大早
大概8點多的時候就已經聽在那邊工作的朋友說
有人昨天去夜排 所以我們都覺得台北人有夠誇張的
為了省這些錢竟然花時間去排隊
沒想到當我們9點多到時 100位名額滿了


既然名額滿了 那就乾脆留下來吃個早餐
反正我也很想吃看看酒店裡的早餐
這裡的早餐費用是$412
但因為有朋友在裡面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們省了很多很多
本來她要請的 但我們都不好意思
不過打折後的價位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因為真的便宜非常多



這是我的第一盤
他們的法國麵包用烤箱烤過後抹上奶油吃 好好吃喔
煙燻起司也是很好吃
熱豆漿是無糖的 剛開始喝不太習慣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這是我的第2盤
雞肉球炸的剛剛好 很好吃



炒蛋
我比較喜歡吃熟一點點的 這個對我來說有點生



土魠魚
這是友人招待的
炸的酥酥的 咬下去還帶點湯汁還不錯吃



咖啡&奶茶
這飲料也是友人招待的
因為我不敢喝咖啡 所以她還特地弄了杯奶茶給我喝
讓我很感動耶.....



水果
最後我們就用這些水果畫下句點
這些水果都好甜好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到酒店裡面吃早餐
本來要拍裡面的一些東西的
可是因為我們9點多到 在吃早餐時間上都有點晚了
因為他們還要準備等會的優惠套餐
所以當我正要去拍時東西時都被收走了

等下回有機會去吃下午茶我在來拍

這裡的早餐樣式還蠻多的
麵包 饅頭 粥 麵線 壽司.....很多很多
可是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都吃不多
我決定下回去吃下午茶
因為下午茶+泡湯也有優惠唷



北投 春天酒店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
02-2897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