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之前在大溪店用餐留下很好的印象
加上餐點還蠻合味口的
剛好八德店新開幕 所以也去嚐嚐看



八德店位於埤塘生態公園裡
所以也有大大的草皮
比大溪店大很多



池塘裡還有鴨子
但鴨子游來游去的 所以就沒入鏡了 呵呵



我真的覺得這塊是危險區域
因為家長若不注意
小朋友很容易就跌下去了



TINA廚房的麵包是最著名的
八德店也有賣麵包
不過............蒼蠅飛來飛去
且有幾隻都停留在麵包上

看到這樣的情形......真的不太想購買



八德店的解說
但我好像沒看到昆蟲耶
動物....是指鴨子嗎??!!  哈~~~~^^



色彩繽紛的兒童餐具





不同於大溪店
這裡的沙拉 湯品 五穀飯是可以無限食用的



有機多穀物麵包也是可以無限食用的
抹上香草奶油醬我覺得挺不錯的



湯品名稱有點忘記了
味道微酸微鹹...還算可以



濃湯的料很少 也不夠濃



沙拉我選和風芥茉醬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屬於開味的醬汁

他們另一個醬汁"水果優格醬"
酸甜酸甜 也挺不錯的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380 會員價$342

醬汁 一點點麻麻
雞肉不會油 也不會乾乾的
算還不錯



地中海香料香烤鮮魚$380 會員價$342

送上來有點傻眼
這樣要300多......真的很貴
且這魚有腥味 所以不喜歡
不過小朋友倒是很喜歡
可能魚肉軟軟的吧



古早味客家媽媽桂筍紅燒肉$360 會員價$324

送上來時對於那紅燒肉我們都沒興趣
沒想到紅燒肉比筍子好吃
因為筍子沒入味

紅燒肉不會乾澀 也不會軟爛
算還不錯



酥炸鱈魚塊+青花菜起司球雙拼 搭配黃瓜酸豆塔塔醬$280 會員價$252

兒童餐(115-150公分)
身高115公分以上兒童及成人每人均須點用一份套餐

這道.....小朋友都不喜歡
也都沒吃完
且這樣的價位真的很貴很貴非常貴!!!!!!!!!!!



甜點&飲料

非常普通
甚至......不太優



該說是桌子小
還是盤子大
當所有菜上滿時都超擠的

想了之後....覺得應該是盤子大
且有的盤子也用不太到
真的覺得很佔位



打包的兒童餐
看了都沒食慾了......



用餐有會員卡是可以打9折
因為我有會員卡 所以我們都是9折價
但其實.....9折後還是覺得有點貴

吃完這一餐
我覺得還是大溪店整體比較好餒
八德店就見仁見智囉 呵呵^^







延伸閱讀
【食】再訪 大溪.TINA廚房



TINA廚房(八德店)
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1315
03-365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