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面給人好優雅 好舒服的感覺
門是自動門的唷



以白色簾子作為區隔



喜歡這樣的燈飾
因為不會過亮也不會太暗



menu的封面很有日式風格



內頁是以實品照的方式
這樣的方式我喜歡 哈



每桌都會送上茶
但我覺得茶味好重
我不太喜歡


因為我們下午15點才到店裡用餐
所以廚師都休息了
店家僅提供火鍋類和部分定食


火鍋類的湯底五選一
原味豚骨湯
招牌牛奶湯
養生藥膳湯
日式味噌湯
韓式辣豆腐湯+50

日式鍋物均附
開胃前菜
時蔬菇類拼盤
精選火鍋料
手工甜點
飲料

副食三選一
芝香白飯
公仔麵
日式寬冬粉



招牌牛奶鍋

這牛奶湯廣受我們喜愛
不過牛奶湯要一直攪拌
不然會沾鍋



韓式辣豆腐湯

這個需要額外加$50
湯頭屬於重口味的
微微的辣 也很不錯

2種湯頭 我們都很喜歡



沾醬很爽口 不油不膩
辣椒好辣 我還以為不辣呢 沒想到有辣 呵~~~~^^



這個應該是開胃前菜
應該是高麗菜吧
醃過的 很爽口 脆脆的




副食我們選公仔麵和日式寬冬粉



時蔬菇類拼盤

這些東西我覺得只要新鮮就是好吃



精選火鍋料

不太愛吃火鍋料的我們
對於這4樣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長的像福袋的那個
那個吃起來類似魚包蛋

花枝丸 吃的到花枝的顆粒
很好吃呢



特選嫩肩小排$380

稍微涮一下
淡淡的牛肉味
還不錯



上品豬五花$380

這豬肉也很嫩
且沒有很重的豬肉味
也很不錯



2種肉類加起來是$760
但店家有經濟雙人鍋只要$660
所以如果想吃2種鍋物可以這樣點唷



燒烤鮭魚定食$300

定食有附 沙拉 漬物 茶碗蒸 味噌湯 手工甜點 飲料

鮭魚嫩嫩的帶點汁
很好吃



最後用柳橙汁和黑糖凍最結尾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還蠻不錯的
可惜太晚去用餐了
所以好多餐點都無法點

我們也約好下回還要在去嚐別的料理
一家店可以讓我們在去第二次真的很不容易呢 呵呵

對了對了!!!!
這家是不收取服務費的唷
但服務不馬虎 且很棒呢




日光 日式鍋物 和風定食
桃園市中正路1363
03-3173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