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遊覽車上那個帥帥的男生是誰嗎
猜對的.......
表示你的眼力很好唷 哈哈

我就是搭這台遊覽車到這家店用餐的
聽說這家店上過很多美食節目
所以想來嚐嚐看



菜色還蠻多種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只要東西是新鮮的都很好吃



















這些菜色就是當天我們所吃的
我必需說實話
這家店不合我的味口

只有湯是讓我還可以接受的一道

東西不合味口是因人而異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但...................
環境衛生這點就讓我不喜歡
因為我們當天用餐時
蒼蠅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圍繞
怎麼趕也飛不走


在這樣的用餐環境下
我想東西在好吃也會讓人很掃興吧!!!!


說到底會來這家店用餐也是因為.....................



















哈!!!!沒錯就是楊先生有去這家店用餐過
那時的他是和學弟去玩然後去吃的
而被其他鴿子雷達到
所以我就想去這家店
"拍照"囉

除了想拍這張照片外還想拍他的簽名盤



就這樣
我們30幾隻鴿子在這家店東拍西拍跟楊先生有關的東西





當然和這些東西合照也是重點
那張相片是高掛在牆上的
我還站在椅子上呢
是說想想也真的很好笑餒
不過就是一個簽名的盤子
不過就是一張合照
也可以這麼興奮

真的覺得頭殼有問題


但高興就好麻是吧
呵呵呵





洪維身魚港店
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漁港路海埔段1923
04-8935660



延伸閱讀

【食】台北.源士林粥品 民生分號
【食】台北.中庭
【食】台北.貳樓
【食】台北.天鍋日式涮涮鍋
【食】台北.李雪廚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