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Pasta義大利麵位在中山捷運站的巷子裡
雖然店面不大 座位不多
但生意還蠻不錯的
在我們用餐時 一直都有客人



我喜歡沙發區
但這個沙發區都有人訂位了....


這裡的餐點有單點和套餐
我們都選擇單點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吃太撐 呵



青醬肉義大利麵$175



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175
這樣的價位 我覺得很划算耶
除了蕃茄和雞肉還有還有菇菇
且量都蠻多的
重點是沒有洋蔥 讓我很喜歡
不然我每次都要挑洋蔥 呵呵



芒果冰沙
價錢我有點忘記了
但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這杯飲品我完全忘記是什麼了((哈))
偷偷的說.......我覺得這個拉花拉的沒有很好看說 呵呵



這天是跟kiki約會
她真的好瘦喔
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女孩
很開心可以透過無名認識很多朋友
這樣的緣分真的很棒




Just Pasta義大利麵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
02-21002555


(照片轉自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