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湯頭嗎.....
先賣個關子 哈

這家瘋麻辣是我們用app軟體搜尋到的
所以我們就這樣去嚐鮮了

這裡也有花雕雞
在這邊可以吃完花雕雞在點想要的湯頭吃火鍋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耶
至少比在花雕雞專賣店吃還要便宜
這邊還有滿滿的火鍋料可以選擇
但因為我們怕吃太飽 所以我們就沒有選擇花雕雞













通常吃吃到飽的火鍋
這一區我都會完全飽到沒吃到>"<



喜歡看到這樣滿滿的醬料區
想要什麼沾醬就自己用



依然是簡單的白醋+辣椒+蔥花+蘿蔔泥
但如果是吃麻辣鍋的話
我都會在添加麻辣鍋的湯底

湯底方面可以選擇2種



麻辣鍋有提供鴨血和豆腐
雖然有點偏鹹 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有猜到是什麼鍋了嗎
"元氣膠原美人湯"

這個凍狀的東西煮一下就會化開了
有瞄到簡介好像是
很多種獨家配方以小火熬煮四個小時
使所有膠質融於高湯之中
放冷讓它結成凍狀

但我覺得這種東西要天天吃才有效果吧



吃火鍋最方便了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尤其吃到飽的火鍋店 就是要盡量拿 哈

不過這家的蛤蠣好小
不是我喜歡的蛤蠣 所以我只拿了一點點



滿滿的火鍋料
看起來就是好吃....
 


他們家的肉片會有牌子在上面註明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有些店家服務生說話都很快都會聽不清楚
像這樣有牌子 用看的就知道是什麼肉 我覺得蠻不錯的



他們家的肉片份量都不會很多
我喜歡這樣少少片的送上來 想吃在點
這樣比較新鮮 也比較不浪費



他們家的肉片是薄的
我喜歡這樣薄薄的肉片



肉片加上蔥花真的好好吃



吃火鍋一定要配汽水
整個就很合 哈

每次吃完火鍋就算在怎樣撐
我都一定要塞個幾球冰淇淋我才會滿足
果然是個愛吃鬼 呵呵



收銀機旁有一堆人的簽名
我每次看到這樣的簽名
都會很努力地找看看有沒有楊先生的



這家火鍋是我們誤打誤撞找到的
我覺得除了蛤蠣太小外 其他都很不錯
服務也超級優的捏
整家店的服務生態度都非常非常好
東西好吃 服務又好 是間不錯的店



瘋麻辣
台北市西寧南路159號
02-23616578




 

(照片轉自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