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滿載而歸送機
今天帥鴿光榮回國 鴿子們當然也要高調接機去
沒有多少鴿子啦 大概就100多隻而已
真的還好啦 沒有很多 呵呵呵

在等待宗緯出來時 大家東一句西一句的聊
終於從前面傳來尖叫聲
往前面一看原來是宗緯出來了

貼心的他一個一個的跟每位鴿子們握手
本來今天要問他昨天有沒有看卡片的
但看到他 整個人又茫了 加上又在拍照 所以真的忘了問

但小珊馬上問宗緯 "宗緯你有沒有看我寫給你的卡片" 宗緯說"有"
到我握手時我也馬上接著問 那我的勒 你有看嗎
宗緯也對我說有 謝謝妳 (用他那電人的雙眼 都快被電暈了)
當下真的很想跟他說 不用謝我啦 是我要謝謝你有看我寫的卡片耶
不過我還是沒說 因為他緊接著又跟旁邊的鴿子們握手

今天的他真的好帥唷
是說他每一次好像都很帥 每一次都把大家電暈

且他要搭保母車離去時大家要求他讓我們拍照
調皮的他說好右邊中間左邊(且頭跟著轉)
都閃超快的 大家都說齁...沒拍到啦

他就說 我這樣沒化妝妳們也要拍
我就說還是一樣很帥呀
然後他就看了我的相機 剛好就讓我拍了一張電死人的雙眼照

之後因為保母車來了...所以他就上車了
還一直跟我們說 下雨 妳們回家都要小心唷
真的真的好貼心 好貼心

這兩天的送機和接機都好開心可以看到他 可以跟他說話
就算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我也好開心唷
謝謝他給了我美好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