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往新竹跑
因為發現新竹也有蠻多好吃的
所以都會叫住新竹的鴿子朋友帶我去吃

突然發現住桃園真的很不錯
因為去台北和新竹的距離都差不多 呵呵



這間川桐手作燒肉
是我們經過時 被我瞄到的
我很愛看哪裡有好吃的
也很愛嚐鮮 所以我們就這樣進去嚐鮮了





這裡是屬於單點消費
是由專業的人燒烤的
我覺得這樣很好捏 不用自己來 哈



還有些菜單上沒有的新菜單
也有一些酒類





由專業的人燒烤 等著吃
這樣還蠻不錯的 哈



這個時鐘我覺得還蠻難看得懂的 呵



也有客人把酒寄放在這裡
所以上面都會有些名字



也會有生日優惠好康



2樓也有座位
但我沒有上去拍



我們坐在1樓
1樓就只有吧檯區 位置不多
但我覺得坐在吧檯區很有fu



店家會提供熱茶還有毛豆
也會提供沾醬 沾醬的味道我有點忘了 呵
但我喜歡他的蔥花 因為這蔥花有點檸檬汁
所以味道有檸檬的酸 這樣吃燒肉比較不會膩



松阪豬$200



這松阪豬加上蔥花一起吃好好吃



山藥$100
這個山藥烤過後好好吃喔
我每次自己烤都會燒焦
果然專業的人燒烤還是有差的 呵



日式鹽鯖魚$160
烤過的鯖魚沾些胡椒粉 好好吃



墨魚香腸$150
這墨魚香腸很好吃唷
香腸上面白白的那些就是墨魚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肥肉
沒想到是墨魚



厚切牛(紐約客)$240
因為我沒有吃牛 所以我就沒嚐了
但記得鴿子朋友說不錯



雞軟骨$80
我很喜歡吃雞軟骨
所以每次到燒烤店都會點
烤過的雞軟骨真的很好吃



剝皮辣椒雞翅$120

除了剝皮辣椒還有青菜
這樣一起吃真的不油膩很好吃
 


娃娃菜$100
這是店員跟我們推薦的
沒想到娃娃菜也可以用烤的耶
重點是烤過的娃娃菜好甜 好好吃喔
這道真的很推薦



杏鮑菇$60
我一直都喜歡吃厚一點的杏鮑菇
沒想到這樣薄薄的杏鮑菇也很好吃
吃得到杏鮑菇的甜



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家不錯的店
這家店的服務生也很親切
會不時的詢問口味如何 也會推薦些菜色
我覺得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好

對了 他們除了這家燒肉店外
也即將要開間日式火鍋
火鍋剛好也是我的最愛 有機會來去吃看看




川桐手作燒肉
新竹市文化街28號
03-5351970

營業時間17:30~01:00


(照片轉自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