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相演炭火燒肉
是需要訂位的 且限時2小時

我蠻喜歡們家的鍋物
湯頭很清淡 火鍋料也很多
且火鍋料也可以無限加點
我覺得以燒烤店的火鍋來講 他們家的算很好吃


有分A菜色和B菜色

A菜色除了包含B菜色外
還有 沙朗肋眼牛排 老饕豬 鮮干貝 藍鑽蝦

這天我們選擇B菜色
因為我們覺得B的菜就很不錯了

這裡不管哪個菜色和火鍋都是可以無限加點的


這裡的火鍋料種類也很多
但吃燒烤又吃火鍋吃完都會很脹
所以就點了不佔胃的大陸妹和蛤蠣




他們家的泡菜和沙拉都蠻不錯的


醬料可依自己的喜好做搭配


軟絲


雞肉


去骨牛小排


豬肉包著生菜吃不油膩
蠻好吃的


上等牛五花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對這道都讚不絕口


牛肉只要稍微烤一下就好
再撒上海鹽 這樣的原味真的很好吃
(雖然現在沒吃牛 但以前有吃時我喜歡撒上海鹽的吃法)


松阪豬


他們的松阪豬超好吃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松阪豬
一樣灑上海鹽單吃 真的好吃
這天剛好看到辣椒 想說搭辣椒試試看
沒想到也很好吃耶 哈


這些菇類 玉蜀黍 筊白筍是服務生的桌邊服務
服務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端些食材到桌邊做服務的動作


大草蝦
蝦子用烤的也好好吃


藍鑽蝦
這就是藍鑽蝦 正常是要點A菜色才有的
但因為朋友有認識這裡的服務生
所以偷偷送我們3隻 呵

不過我實在是吃不出來和大草蝦有何分別
我只覺得一樣好吃XD


吃燒烤時我也喜歡吃這個地瓜
總覺得吃完燒烤一定要用個甜的東西畫下句點才會完美 呵呵



這家是我們久久就會想要吃的一間
不過生意真的很好
沒有訂位真的都吃不到
所以每次吃完都很滿足



相演炭火燒肉 大興店
桃園市大興路136號
03-3577738





(照片轉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如果有一種聲音可以掩蓋這世界的喧囂
那一定是來自我們內心底層最初的那個聲音

有時活得很復雜 有時唱得很感慨
這一次只想找回音樂的 。愛」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4月4日 4月5日 4月6日 4月7日 全台走透透簽名會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