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吧 之前看到好多格友分享
我就把它列入口袋名單 但卻都一直沒有前往
因為我想吃的太多了 還找不到時間來這用餐

但.....就在楊先生播出 "其實都沒有" 這首歌的MV時
我看到吃吧的場景......就想說這不是在吃吧嗎
但我也沒有很確定 所以那時也沒多想

不過我只能說鴿子朋友都很厲害的
真的有鴿子去吃吧證實過 所以我馬上就去吃吧用餐
還連續2個禮拜跟不同批鴿子朋友前往
所以這篇的餐點是2天的 


吃吧的環境很寬敞
我蠻喜歡的 我覺得很舒服
但我去的2次都不是坐沙發區
可是卻很剛好都坐同一區 同個位置 呵呵
如果想要坐沙發區可以訂位時先跟店家說 店家會安排


這樣的名稱簡潔有力
我蠻喜歡的


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我覺得這樣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的聊天


第一次去的時後剛好是吃完中餐
所以我們選擇喝飲料 在點個小點心

他們家的飲料名稱都好可愛
檸檬ㄋㄟㄋㄟ  苺大苺小 變形金剛 薑薑薑薑
(是不是都很可愛......)

薯條熱熱的吃 好酥好好吃
川味花椒炸雞翅 這有辣 所以我覺的蠻好吃的


這天我們從下午茶吃到晚餐
因為晚餐沒有特別想要去哪吃
問了一下店家 剛好有人取消訂位
所以我們就接著在這享用晚餐

如果有吃牛肉的人
來這邊可以嚐 紅酒燉牛小排飯
吃過的鴿子朋友都說好吃喔

強調一下
本人沒有吃牛肉
所以是就吃過的鴿子朋友都說好吃而推薦的
因為最近有小白來格子亂
所以我似乎得寫清楚一點.......


第二次來的座位和第一次的竟然一樣
真的覺得好巧


第二次我們是來這吃中餐
大家對於自己點的餐點 都覺得稍微普通點


這道泰式紅咖哩雞肉飯是我點的
我很喜歡這道 它的咖哩醬汁是有辣的
所以很下飯 我覺得很好吃

這天我們也有點飲料的
但我要打文章時才發現我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這天我們超級忙.....


我們在努力的集體寫卡片給楊先生
因為要在簽名會時送給他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寫卡片
我很喜歡和大家在相同的氛圍做一樣的事情


寫完卡片 我們又接著交換禮物
好喜歡交換禮物這個遊戲
因為永遠都不知道會抽到誰的
那樣的感覺總是充滿著期待.....


瞧.....大家都笑的好開心喔


我準備的是小的保溫杯
因為像我們這種晚上手機群組聊八卦
又要用電腦看訊息
我覺得這種小小的保溫杯真的很適合
很開心小妮喜歡這個禮物

而我則抽到玲慈姊準備的護照夾
這花色和這圖案分明就是貼上我的名字
我覺得當天沒有人比我更適合這禮物了

我前陣子也在找護照夾
沒想到這次讓我抽到了耶 所以真的好開心
重點是花色是我的菜 所以我好喜歡

這2次的交換禮物都抽到我想要的東西
上回抽到瑞秋準備的小水壺
那個跑活動真的很適合耶
也是我想買很久了 所以那時收到我也開心到想轉圈圈

我這2次收到的都是跑活動的必需品
看來我應該要多多運用這2樣東西才行


來這當然也要在楊先生拍過MV的地方合照一下
就只是在他坐過的地方拍照 我們也可以很興奮
有時回想我們這些舉動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我們通常都不會跟任何人隱藏對楊先生的支持
所以店家都知道這陣子有我們鴿子朋友去用餐
且第一次去時還在那遇到其他鴿子呢

加上簽名會也即將展開
海外的鴿子朋友來台灣她們也說要去這
所以這家店最近都變成我們鴿子必去的地方




吃吧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02-23752075





(照片轉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如果有一種聲音可以掩蓋這世界的喧囂
那一定是來自我們內心底層最初的那個聲音

有時活得很復雜 有時唱得很感慨
這一次只想找回音樂的 。愛」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4月4日 4月5日 4月6日 4月7日 全台走透透簽名會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