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又跟著宗緯的腳步前往了
只要發現他有在店家留下筆跡 鴿子們都會想要去拍他的筆跡....呵



蠻多藝人來這簽名的
但吸引我們的就是只有楊先生

 

 

和宗緯的筆跡合照也是必備的
是說....有時也搞不懂我們在幹麻
不過就是他的簽名 我們也可以一直拍...



其實我一直很想把宗緯簽名的籠子拿下來跟我們拍張大合照說....

拍完了簽名和合照後我們就開始點餐來吃



因為對咖啡因過敏 所以我都不愛喝茶品
但這家的茶沒有咖啡因 我覺得好好喝喔很順口



吃湯包一定要有薑絲
我還有加點紅醋和辣椒



三源雞湯$190

12月的假日都搭飛機飛出去看楊先生
所以點了盅雞湯來補一下....呵

雞湯很好喝 味道很不錯
但雞肉就沒有這麼好吃



三源柳葉素餃$220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青江菜
這道素餃的味道很不錯 我們都很喜歡



三源蟹粉小籠湯包$320



這個湯包比較偏油 所以我們都不喜歡.....



三源蝦仁燒賣$220



這燒賣就一般般 沒有比較特別的感覺



李雪極辣小籠湯包$320



這個湯包因為有辣 所以我蠻喜歡的




每每只要去宗緯去過的店用餐
食物好不好吃對我們來說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跟他的簽名拍照....呵呵呵



李雪廚坊 BELLAVITA
台北市松仁路28B2
02-87292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