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要來這家吃的
是因為上網搜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火鍋
我的視窗就跳出這家天鍋
往下看....就看到宗緯的簽名
難道真的就是......斷不掉的緣分....哈

一進去店家跟店家說我們到這家店用餐的原因
老闆娘似乎很驚訝的看著我們
所以鴿子們...趕快去這家店用餐
讓店家知道鴿子們的厲害....呵呵呵



這家是採吃到飽的方式
330+10%









火鍋料和青菜類是在自助區拿取的
海鮮和肉品則是用勾選的方式
服務生會送上來



川府麻辣



韓式泡菜


湯頭方面有很多口味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



吃到飽的就是拿自己愛吃的火鍋料就是了....XD



梅花豬
他們家的梅花豬很好吃
我們連續點了好多盤



雪花牛肉

 







對魚過敏的我
光這個蛤蜊我就吃了2盤
我覺得剛煮好的蛤蜊是最好吃的



吃完飯就是拍這個簽名
因為這個簽名是這餐的重點
就只是一個簽名...也是可以一直拍....呵呵



當然人也要入鏡拍一張才行
不小心瞄到店家的人都在偷笑
真的好害羞.....呵呵



對了...他們家的霜淇淋
很濃 很香 很好吃唷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火鍋還蠻不錯的
食材也都很新鮮
加上又有宗緯的簽名 整個就是"讚"




天鍋日式涮涮鍋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52
02-27110989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延伸閱讀

【食】彰化.洪維身漁港店
【食】台北.源士林粥品 民生分號
【食】台北.中庭
【食】台北.貳樓
【食】台北.李雪廚坊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