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我們去的是京站店
京站店小小的 位置也不多
不過這裡蠻適合渡過一個下午



我喜歡他們的MENU 很簡單也很一目了然...



這裡也有堤供下午茶組合



水杯是鋼杯 還蠻少見的



有機花草茶-陽光小鎮

裡面有檸檬香茅/金盞花/檸檬



有機玫瑰純露



有機大吉嶺紅茶

上面這3種飲料都是朋友點的
我沒喝 也忘了問她們好不好喝....呵



抹茶豆漿



這是我點的
好好奇這樣的組合 所以就點了它
我想豆漿應該是無糖的 因為沒味道
但還蠻特別的又是抹茶又是豆漿...呵呵



自製麵包盤

這麵包盤只要80元 我覺得蠻便宜的耶
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麵包
他們家的麵包還蠻好吃的
話說....我好久沒吃麵包了 所以這天吃得很開心 呵



這蛋糕的巧克力對我來說有點重
因為對咖啡因過敏....所以嚐了一口身體就有點不舒服



香芹蘋果鴨胸佐橙香油醋沙拉

除了沙拉外 也會送上3種口味的麵包
這沙拉很新鮮 還蠻好吃的


這家店雖然很小
但東西真的都蠻不錯的
且這裡真的很適合渡過一下午
不管是約會還是聚會 我覺得都蠻適合的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B3
02-25527412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