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處 好讓人害羞的店名
但我很喜歡店家在名片上印的一句話
女人的享樂私寓

不過因為店家生意很好
有用餐的限制
如果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我覺得會更棒



主餐加1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我們沒有考慮升級套餐
因為每次吃套餐都會很撐...不得不承認老了 呵



menu的每頁都會有餐點圖片
我很喜歡這樣的menu



桌上也會放有印著私處字樣的衛生紙



就算沒有點套餐也有送麵包唷
覺得店家這樣好讚喔
麵包現烤的關係 所以咬下去酥酥熱熱的好好吃



番茄羅勒馬扎瑞拉$180

我覺得盤子的顏色不好看 太深了...呵



馬扎瑞拉起司和番茄一起吃好好吃
這裡的起司沒有很死鹹的口味所以好吃



奶油嫩雞蘑菇馬鈴薯義大利麵$240



雞肉給得很大方
而且真的都很嫩 很好吃



蒜辣橄欖油海鮮義大利麵$280



蝦子有去殼 所以很方便食用
但我的蛤蜊都只有殼 肉都不見了(哭)

杏仁蘑菇南瓜海鮮燉飯$280



我們有先像店家詢問杏仁是不是杏仁片
知道是杏仁片我們才點

這道燉飯蠻口味清爽的


他們家的餐點真的還蠻不錯的
可是通常好吃的店家都會有用餐時間限制
這樣聊天都很不盡興
又要聊天又要拍照又要吃飯....真的很忙 呵



私處 板環店(板橋火車站)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2
02-89692258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這陣子有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文章結尾都會打廣告齁
因為我要幫楊先生多多宣傳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