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上品花雕雞是baby麻的口袋名單
所以我們就找一天一起去吃


除了賣花雕雞
還有賣些熱炒 燒烤類的東西


小朋友吵著要喝飲料
所以我們就選了果汁
但之前好像有聽說美粒果喝了會健忘還是怎樣的
可是我都還是照喝

還記得有這則消息出來時
朋友都傳給我 因為很愛喝美粒果 呵


開胃沙蜆鍋$150


喜歡吃蛤蠣的我當然要點一鍋這個
我覺得只要趁剛開完時吃都是好吃的
如果沒有馬上吃 過一下吃就沒這麼好吃


花雕雞-半份$380


這花雕雞裡面有豆腐皮
豆腐皮有入味 還蠻好吃的

可是沒有粿仔條
吃完也不能加湯煮火鍋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四季青菜-小份$80
高麗菜很脆也很甜
蠻好吃的


金沙豆腐-小份$150
這個好好吃
豆腐很嫩 配上鹹蛋一起吃 好吃


椒鹽杏鮑菇-小份$130
這個杏鮑菇也很好吃
厚度也很剛好


蚵仔酥-小份$150
蚵仔好新鮮 好好吃


他們家的熱炒我覺得都很好吃
都很新鮮 其實東西只要新鮮我覺得就很好吃



上品花雕雞
中壢市中豐北路44號
03-4268742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