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呵呵
想知道的人要往下看文章喔


話說這家龍都我放口袋好久了
但他假日真的好難訂位
好不容易被我們給訂到了


每桌桌上都會有小菜


服務生也會詢問要什麼茶品
這些大姊姊們選普洱


這不是店家提供的喔
是八月麻麻自己做的
因為我不喝茶
大概只有玫瑰茶是我可以接受的


這邊也有很多小點心
點心的量都不會很多
不過就是挑自己喜歡吃的就是了


有人知道是什麼了嗎
這個是 "安蝦鹹水角"
是這個"角"
這個好好吃喔...是小桃大力推薦的
外皮酥酥脆脆的 裡面有點類似像桂那樣的口感
但這個真的讓我們都很喜歡


生菜包蝦鬆


我很喜歡吃蝦鬆
店家說可以加點他們的海鮮醬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味道


小魚莧菜
想說要有一盤菜才能均衡
所以就點了這道


烤鴨上的速度蠻快的
沒有等很久
店家也會先給拍照


這是皮加肉的


這是皮和肉分開的
他們的皮不油 讓不敢吃皮的我都敢吃


店家也會提供餅皮


還有蔥段
紅紅的那個是辣椒


我吃東西都喜歡吃原味
不太喜歡加醬料
因為我覺得原味的東西最好吃

這烤鴨這樣包著吃真的好好吃喔
跟平常買的吃起來真的不一樣耶
難怪這麼難訂位


鴨骨粥


讓我最期待的還有這個鴨骨粥
這鴨骨粥也好好吃喔
我不會形容 但我就是覺得好吃


這天我們在乾杯
是說為什麼乾杯我也忘記了
反正就是跟楊宗緯有關就是了
但我真的忘記是為什麼而乾杯了
最近記憶力真的超級差的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14點了
但還是好多人陸陸續續進來用餐
生意真的超好的

這家真的讓我期待好久了
果然好好吃 沒讓我失望



龍都酒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1號
02-25639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