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彭家園的外觀很簡單
如果不是人家推薦 應該很難注意它的存在
會知道這家店是一位鴿子朋友推薦的


聽說他們家的套餐菜色都是招牌
所以我們就點了套餐
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點大份的


店家有招待熱茶




小菜方面比較一般般沒有特別出色


鹽焗中蝦
這個送上來時是熱熱的
所以口感很酥 且沒有很重的油味
蝦子很新鮮
所以很好吃 我很喜歡


京都排骨
這排骨好嫩好好吃
味道也很不錯 微微的酸 很下飯
這道我也很喜歡


蠔油牛肉
有在看我食記的格友應該都知道我沒有吃牛肉
所以味道我就沒辦法說明了
但當天吃的鴿子朋友都說好吃


脆皮酥雞
這雞肉不會很乾澀
沾點胡椒鹽 還蠻不錯的


清蒸石斑
這魚很新鮮
我覺得魚只要新鮮都好吃


芋泥酥鴨


我們就是為了這芋泥酥鴨來的
這芋泥酥鴨熱熱的吃很好吃
且芋泥還蠻香的
不過鴿子朋友說冷冷的吃也很好吃


瓊山豆腐
除了豆腐還有干貝絲
豆腐好嫩 湯頭也很不錯
這道我也好喜歡


銀魚莧菜
這道清清淡淡的也很不錯


西湖牛肉羹
聽說這道也是店裡的招牌
一送上桌牛肉味蠻重的
看起來是好喝的 鴿子朋友也說很好喝
可是我就是沒有嚐 光聞味道 我都覺得好牛 呵


還會送盤水果
柳丁也是新鮮的
也蠻甜的


我們還額外加點了這盤銀絲捲
我是第一次吃沾花生粉的
幾乎都是吃加煉乳居多

沾花生粉的也不難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沾煉乳



這家店的料理我蠻喜歡的
通常這種店的菜幾乎都會偏鹹
但他們家的菜都不鹹
這點就讓我好喜歡
而且他們的食材都是新鮮的



彭家園
台北市東豐街60號
02-27045152





(照片轉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如果有一種聲音可以掩蓋這世界的喧囂
那一定是來自我們內心底層最初的那個聲音

有時活得很復雜 有時唱得很感慨
這一次只想找回音樂的 。愛」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4月4日 4月5日 4月6日 4月7日 全台走透透簽名會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