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歐舒丹咖啡最近好紅
所以也找了一天和朋友一起去吃



門面和一般門市一樣
而用餐的地方則在裡面



因為現場登記排位
所以我們就到處拍拍
我一直要把鏡中的L’OCCITANE給拍進來
結果打文章才發現 E 沒有進來...所以失敗 呵



等待區的座位



我喜歡這面牆的感覺



往上看好像在教堂裡的感覺 呵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商品
還可以試用



我本身就是用歐舒丹的護手霜
最愛這個櫻花護手霜
不管是這個大條裝的 還是隨身小條的我都有
淡淡的香味我真的很喜歡

且這個大條裝的使用上很方便
旋轉一圈就開了
並不用把蓋子打開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這個小區塊喔
小小的桌椅 大大面的鏡子 好喜歡



其實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
比店家給的預計時間還要快

進去用餐後
每個桌上座位都放有一本menu
我喜歡他們的桌墊紙張
圖案都不一樣但都一樣好看



menu上還有用畫的餐點圖案



也有提供套餐



水用馬克杯裝 還是溫水唷
杯子上印有L’OCCITANE
整個就好有質感喔













用餐的環境讓人很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薰衣草雞肉可頌



有雞肉 蕃茄 生菜



一口咬下真的好好吃
很爽口不油膩
可頌部份也不油且好酥



生菜上面的醬汁我忘記是什麼了
只記得是帶點微酸微甜的口感



可愛的酸黃瓜



這馬鈴薯是原味的烹調方式
嚐了一口 我發現我不喜歡
我覺得原味有個好臭的味道
我還是喜歡有加料烹調的馬鈴薯 呵呵



濃湯的料有點少
但味道還不錯



栗子蒙布朗



味道還不錯



歐舒丹烤布蕾



這個烤布蕾超級好吃的 好香
且還有香草籽 說什麼也不可以浪費 呵



南法小街紅茶歐蕾



是用碗公喝的
我們選擇不加糖
味道還蠻不錯的



皇后玫瑰花茶



淡淡的玫瑰香
喝起來很舒服 也蠻好喝的



第一次來這用餐留下好的印象
餐點和用餐環境都還蠻不錯的
下次我還想去嚐嚐別的餐點



L’OCCITANE Café歐舒丹咖啡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
02-27418756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