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蕾咖啡也是我看到游小熊分享的
馬上又燒到我了
常常看到好多格友分享好多吃的
我都會馬上放到我的口袋裡
所以我現在口袋都好滿....食記也一直打不完 呵



其實我們是下午去的
但那時門口有車子 所以不好拍門面
所以蠻多照片都是離去時拍的

就連店裡的用餐環境也都是離去時沒客人所拍的
不然我們去的時候整家店都是人
很不好拍 所以趁離去時趕緊拍了幾張



這是我們的用餐位置



這一區我好喜歡喔
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會喜歡這區的















我覺得這水杯 還蠻好看的



menu的封面好鮮豔





menu裡面有照片
這樣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餐點長怎樣



餐具這樣綁著蠻有質感的



檸檬豬肉三明治$160



豬肉部分是豬肉片
我覺得如果是豬排會比較好 呵
檸檬汁則是帶甜的那種檸檬

但吐司方面很好吃
不會烤的很乾 我蠻喜歡的



還有新鮮的蘋果和香蕉



美式煎餅組合$250
這是下午茶組合 三種點心+1杯飲品



重乳酪蛋糕
我很愛吃乳酪類的東西
所以也會比較挑

這個乳酪蛋糕我覺得很順口
但排不上我心裡的前三名 呵



巧克力布朗尼
只要巧克力濃度很高的我都不能吃
因為我沒辦法吃濃度太高的巧克力
我只能接受甜的七七乳加或金沙巧克力
所以我朋友都說那都是在吃"糖' 呵呵



美式煎餅
這煎餅好好吃
口感很扎實 且不會很甜

烤焦糖蘋果吐司
這是單點任一飲料加59元就可以有的點心
這個吐司我和朋友都超級喜歡的
朋友嚐了一口說 "比跳舞香水" 好吃......哈
(有看過我跳舞香水食記的格友應該知道我對那家沒這麼喜歡)

這個灑上糖粉看起就很吸引人
且有酥 也有糖粉的甜 整個就是我的菜

吐司上方的烤蘋果也很好吃
不會太爛 還吃得到口感
這道我超喜歡的

白巧克力棉花糖鮮奶茶/熱$140
上面那個烤焦糖蘋果吐司就是用這杯飲品加59元的
還送一小塊巧克力布朗尼



這一杯看起來有莫名的幸福感
之前看到好多人喝巧克力棉花糖我都好羨慕
因為我不能喝巧克力 我怕太濃
所以看到有白巧克力我馬上點
也跟店家詢問是奶味重還茶味重

店家說是奶味重 我才放心的點了它
沒想到真的好好喝喔
這樣的奶味真的算重 但我覺得還可以更重
因為我很喜歡奶味重的東西

但喝完這杯真的好幸福
剛好去用餐的這天有點冷 所以喝上熱熱的這杯 真的好舒服



香草元氣勁茶
這是美式煎餅組合附的飲品
朋友說蠻好喝的



這家小店我和朋友都很喜歡
且這家店沒有用餐限制
我覺得在這樣的小店 沒有用餐限制
真的會讓人很舒服 沒有壓力
我們還坐到店家打烊 才肯離去 呵

且這家店的服務也很好
我很喜歡這種東西好吃 服務又好的店
所以是還會讓我想要在去的店




蕾蕾咖啡
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03-5233771





(照片轉自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