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去看a夢展
但我去看a夢展的這天是3月1日 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沒有看完全部
也沒有排隊拍照 因為人真的好多

在去的路上
這家店就很吸引我
我隨時都在看有什麼好吃的 呵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看a夢
 決定來吃下午茶






店家以淡紫色為主
我覺得淡淡的紫色也好好看喔


這家生意也蠻好的
我們去用餐時也有不少人
且也有人外帶

對了這裡沒有用餐限制喔


除了蛋糕
也有賣些手工餅乾




也有提供雜誌




我覺得他的menu好可愛
這些甜點都用畫的
小小的圖可是畫的好好看


也有下午茶組合


店家也會先送上水


玫瑰草莓乳酪$120
我真的很愛吃乳酪類的蛋糕
所以只要看到是乳酪的我都會想要嚐

這蛋糕還蠻好吃的
上面的草莓也很新鮮


美麗佳人$140
是黑醋栗慕斯+青蘋果泥


這個帶點微微的酸
還蠻好吃的耶 口味真的很棒
我覺得這是女生會喜歡的蛋糕


熱巧克力$180
有70%苦甜巧克力
朋友說很好喝 她很喜歡


我忘記這個名字了
重點是我竟然也忘記味道了耶
但好像有玫瑰吧
因為我只記得朋友說我點玫瑰蛋糕還點玫瑰飲料
沒辦法....茶類的飲料都有咖啡因
這裡的水果茶是紅茶 所以也有咖啡因
店家就跟我推薦這個

雖然忘記味道和名字
但我記得是好喝的
因為我有喝光光 呵呵




最近都很開心自己可以發現很多小店
通常第一次去的店家都很怕踩到雷
沒想到這幾次完全沒踩到雷 呵

這家店的服務也很好唷 超親切的
服務生知道我不喝咖啡因的飲料
一直努力的幫我介紹別的飲料
讓我覺得很窩心



ALEX法式甜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
02-27623236






(照片轉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如果有一種聲音可以掩蓋這世界的喧囂
那一定是來自我們內心底層最初的那個聲音

有時活得很復雜 有時唱得很感慨
這一次只想找回音樂的 。愛」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4月4日 4月5日 4月6日 4月7日 全台走透透簽名會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