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子豬排
放在口袋好久了
終於找到時間去吃了


我們去的是阪急店
剛好這天是平常日 所以只花了一些些時間排隊


每桌都放有高麗菜絲食用方法
及磨芝麻食用方法


這個醃製的蘿蔔絲
很爽口 很好吃


還會送上萊姆綠茶
但我沒有喝 所以不太知道味道


通常我只喜歡磨不喜歡沾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呵


除了高麗菜絲還有青菜
高麗菜絲也有提供兩種醬料
白色的是紫蘇沙拉醬
褐色的是柚子醬


柚子醬的味道比較爽口
我們比較喜歡這個醬汁


我們一直覺得紫蘇沙拉醬很像清潔劑的味道
所以我們沒有很喜歡..


里肌肉豬排套餐/小$250


這是有肥肉的部份
所以我們覺得蠻油的
要一直配醃製的蘿蔔和小黃瓜才吃得完


腰內豬排套餐/小$250


這都是帶肉的部份
所以比較不會油
兩個比起來 我們都喜歡這個


真的好喜歡這個蘿蔔絲
因為有這個蘿蔔絲 我把飯吃光
不然我很少吃飯的 呵


我們有加錢多飲料和甜點
但加多少 我有點忘記了
最近記憶力真的好差

飲料是咖啡和可爾必思
就一般般 沒有什麼好不好喝

甜點我們都很喜歡
有咖啡鮮奶布丁和日式豆奶布丁
我吃的是日式豆奶布丁 我很喜歡


杏子豬排真的蠻好吃的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但我覺得東西新鮮 加上又熱熱的吃
都是好吃的 呵呵



杏子日式豬排 統一阪急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02-27291916






(照片轉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臉書)

如果有一種聲音可以掩蓋這世界的喧囂
那一定是來自我們內心底層最初的那個聲音

有時活得很復雜 有時唱得很感慨
這一次只想找回音樂的 。愛」


楊宗緯第三張專輯初愛3月29日正式發行
4月4日 4月5日 4月6日 4月7日 全台走透透簽名會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