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韓式料理是因為看到游小熊的分享
記得當時看到時整個就很吸引我
所以馬上在貼到wechat給朋友看

朋友看了也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約一天前往
不過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碰到公休
去了第二次才吃到

因為我們是6大3小
店裡的位置不多 且也有很多人在用餐
可是明明有2張空桌可以併桌的 但店家也用理由推託
所以我們就分了2桌坐

老實說這家的服務態度沒有讓我們很滿意
上菜說話的語氣不是很好
讓我們感覺都很差

因為分2桌坐
上菜速度又好快
我都只能快速的拍一拍
大家就加減看看了xd



韓式料理都會有的小菜



韓式泡$50
這泡菜是單點的 味道有點偏鹹



小魚乾

小豆干



蘿蔔乾



海帶

小菜方面都還好
沒有讓我們覺得特別好吃



韓式拌冬粉$50
吃起來不像冬粉 但還蠻爽口的



銅盤烤肉(豬)$550



他們家的豬肉很嫩很好吃
且沒有豬肉味 很新鮮



店家也有提供大陸妹可以包肉吃
我覺得加些泡菜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



辣燉豆腐$150
豆腐很嫩 蠻好吃的



海鮮鍋$150
這個海鮮鍋的湯頭很好喝
不會很鹹 我很喜歡



泡菜鍋$150
打文章時我才發現我沒吃到這道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囉 呵呵xd



烏龍麵$140
我們以為是不辣的 想說可以給小朋友吃
沒想到是辣的 所以小朋友都不敢吃
但我很喜歡這個烏龍麵
因為烏龍麵好Q好好吃



綜合炒年糕$160
綜合炒年糕有米血糕 甜不辣 年糕
但我覺得也是一般般 呵



海鮮煎餅$170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好吃
海鮮料很多 且不油



石鍋拌飯(豬)$150
這道好像也沒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耶
但好像不難吃就是了 呵



和我一起去用餐的這群朋友
我們都很重服務的
他們家的東西確實是還蠻不錯的
可是服務方面真的就.......
或許忙吧 但我覺得既然是服務業口氣方面真的還是要注意一下會比較好xd



新羅韓式料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六街20號
03-3210876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