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cafe
位在南崁台茂附近



整棟白色建築物真的很明顯



我之前是晚上經過的
晚上會加些燈光很有fu
所以讓我一直很想來這用餐

門口上方掛個Honey字樣



用餐是在2樓和3樓
所以有提供小電梯



也可以走樓梯上去



半開方式的吧檯區



這裡也有提供雜誌





中間是沙發區



圓圓的沙發區好像遊樂園裡的咖啡杯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好可愛喔
且很適合情侶在這裡約會





除了沙發也有這種木製的桌椅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溫水
現在冷冷的天氣碰上店家提供溫水
我都會覺得好貼心喔



餐墊的紙張也印有Honey cafe字樣



這裡的餐點有排餐 義大利麵 下午茶總類可以選擇

餐點的費用均是套餐的費用
套餐含 沙拉 麵包 湯品 甜點 飲品
飲料可以任選100元不含酒類的 升級補差額

若想要單點的就是主餐折扣100元
附100元不含酒類的飲品







很喜歡menu飲品上面的字句



雞肉芝麻沙拉
這個沙拉的醬汁很好吃



燻鮭魚凱薩沙拉
我們一直沒看到鮭魚
轉了一圈後才發現 呵



番茄湯
我覺得番茄味不夠重
如果重一點應該會很好喝



洋蔥濃湯
我不敢吃洋蔥
但朋友說這道洋蔥湯很好喝



麵包



這個是楓糖堅果醬
抹在麵包上一起吃好香好好吃



辣味干貝蕃茄義大利麵$350



湯汁和干貝都很多
我喜歡帶有湯汁的義大利麵



蕃茄味道蠻夠的
干貝也很新鮮
所以這道義大利麵我覺得好吃



甜椒起司雞腿$380



旁邊的配菜有花椰菜 玉米蜀 馬鈴薯 茄子
我喜歡他的炸茄子
好好吃喔 且沒有油味 真的很新鮮



雞腿是起司焗烤的



雞腿裡面有甜椒和洋蔥
這雞腿烤的剛剛好
吃的時候還有肉汁 好吃



這天我們都選擇熱飲



送上第一份熱飲時
我還以為一杯熱飲附上這麼大杯的砂糖
等到第二份上來時 才知道是共用的 呵xd



檸檬柳橙水果茶
幸福草莓水果茶

飲料還會附上小卡
這樣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兩種水果茶味道其實蠻像的
但檸檬柳橙比較酸



起司蛋糕
我很愛吃起司蛋糕
這起司蛋糕我覺得還可以 但對我來說不算好吃 呵



奶酪



是草莓口味的
這個奶酪還蠻好吃的



用完餐時我們還往3樓去看看
這個大大的愛心 我喜歡 呵呵



3樓蠻大的
很適合用來團體聚會



往窗戶旁邊看就可以看到台茂在旁邊了
我想晚上看一定也很漂亮

這家店不論裝潢和餐點都讓我很喜歡
且我覺得不管是跟情人還是好姊妹都好適合喔
是會讓我想要在去第二次的店
但下次我想要晚上去
總覺得晚上一定也很有fu



Honey cafe
桃園縣蘆竹鄉錦西路83之1號
03-2229966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