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湄南小鎮
是間現點現炒 吃到飽的泰式料理
店家服務生的制服後面還寫上吃 飽 才 準 走 字樣相當有趣
這裡的消費方式
午餐$359
晚餐$459
例假日全天$459
均收10%服務費

店家的角落也陳列一些水果 甜點 飲料 白飯提供食用


白飯

 
甜點
 
水果

   
飲料
友人小珊將泰式奶茶 檸檬汁混著喝 
沒想到這樣還蠻好喝的 有點像乳酸飲料的味道


鮮蝦炒飯
雖然店家有提供白飯 但我們還是點了盤炒飯嚐嚐

 
蝦醬空心菜
 
蝦醬長豆

 
雲醬茄子
 
涼拌木瓜

 
涼拌海鮮
 
涼拌鳳爪

 
涼拌牛培根
 
大薄片

 
泰式生蝦
 
清蒸正油蝦

 
咖哩炒蝦
 
咖哩炒蟹

 
香酥三味魚
 
清蒸檸檬魚

 
蝦醬豆腐
 
泰式燒豆腐

 
黃金百花捲
 
月亮蝦餅

 
泰式炸雞翅
 
椒麻雞

 
串燒沙爹雞
 
泰味烤牛肉串

 
椒鹽排骨
 
酥炸花枝

 
打拋豬
 
辣炒海鮮

 
香茅燉雞盅
 
三鮮湯

這些菜就是當天我們所吃的菜 共29道
點菜時服務生會詢問份量要大份還小份的 我們都選擇小份的
不過第一次吃過這麼多道菜 所以味道幾乎全忘光光了

且7個女生邊吃邊聊 一下竊竊私語 一下七嘴八舌
味道哪還會去記勒
不過倒是有2道菜 不合我的味口
咖哩炒蟹 螃蟹有點不新鮮 有點味道
香茅燉雞盅 不曉得哪裡怪怪的 我是覺得竹笙出了點問題
其他的菜色大致上來說還算尚可
但還是有幾道是我特別喜歡吃的
只要看到菜名後面有個 就是我覺得很好吃的菜

因為這篇時在太多菜了 所以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下次再來去挑戰看看 看可不可以超過29道



湄南小鎮(中壢店)
03-4270099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