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趣壽喜屋
位在八德市和平路上
是媽媽的朋友推薦的
所以我就和媽媽一起前往用餐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簡餐 壽喜鍋
我們選擇壽喜鍋吃到飽
平日 午餐成人$329 兒童$169
平日 晚餐成人$399 兒童$199
假日午晚餐成人$399 兒童$199
(130公分以下享兒童價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簡簡單單的佈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雞蛋
吃壽喜鍋一定要雞蛋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這雞蛋好可愛唷



茉莉花茶
好像是吧 店家附贈的



日式涼麵
我取的 因為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服務生也沒說
但這冰冰的加上淡淡的芥末 還蠻好吃的

 

味噌泡菜鍋
好像要再加鍋底$100
因為真的吃不慣壽喜鍋的甜味 所以選了這個口味的鍋底
這湯頭還不錯 但如果酸點或辣點我會更喜歡
因為這也是有點甜 但沒有壽喜鍋那麼甜



菜盤
店家會先上些火鍋料和蔬菜



取餐車
取菜方式是由服務生推車過來尋問要哪些



雞肉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與味道



牛肉



油花分佈的很均勻 所以還蠻好吃的



豬肉



這豬肉也還不錯 沒有討人厭的豬肉味



沾醬
這是店家提供的 有點芝麻味 甜甜的



除了芝麻醬之外也有一些基本的沾醬
他們的辣椒好辣 但辣辣的很好吃



ㄍㄜˇ ㄑㄧㄢ



服務生說這個東西的名字時我聽不太懂
又再問一遍 還是不知道她再說什麼
後來服務生就跟我說有點類似寒天的東西
吃了一口還不錯 但味道我不喜歡 因為是黑糖



抹茶紅豆冰淇淋



上面那一球冰淇淋很好吃
下面的抹茶和紅豆我覺得還不錯



熱玫瑰茶
清清淡淡的還蠻好喝的
熱奶茶
媽媽說味道怪怪的 我是沒有喝



這家店真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很喜歡他們簡簡單單的裝潢



嚐趣壽喜屋(星期一公休)
03-2182552

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