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喜屋
之前去吃過一次留下很好的印象
加上現在改變用餐方式 也增添了不少口味的湯頭
所以決定再來去用餐看看

因為我們有3個人的關係
所以可以選擇3種湯
這次我們完全不考慮壽喜鍋
因為壽喜鍋真的不適合我們



鴛鴦鍋
我們選擇蒙古白鍋&海鮮鍋 



另外在選一個蒙古紅鍋(辣)
三種湯頭都還不錯

另外肉類方面是填單子向服務生點餐
且肉類可以無限點
但我們超遜的只吃了4盤就打住了



美國沙朗牛肉

我不太喜歡沙朗的口感 
對我來說口感稍微澀了點



美國安格斯黑牛肉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所以吃起來口感我很喜歡



培根牛肉
這個稍微偏油了點 剛開始吃覺得很好吃
吃到後面我們都覺得有點膩



羊肉

我忘記它是小羔羊還是培根羊
但這羊肉很嫩 腥味沒有很重 還蠻好吃的





現在改成自己取餐的方式
要吃什麼拿什麼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他們的火鍋料還蠻新鮮的
蝦子很甜 
蛤蟆很大顆 透抽很新鮮(沒拍到照片)



沾醬區



噴泉巧克力
這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



這裡有提供一些小零食
可以搭配噴泉巧克力食用



H
ä
agen-Dazs冰淇淋
但這天因為很冷完全沒有想要吃的念頭 











飲料區
有各式各樣的飲料 可以做選擇
我依然是選擇瓶裝分達
還是覺得吃火鍋配汽水是最對味的





除了Häagen-Dazs之外
還添加了曠世奇派和杜老爺甜筒





甜點區

櫥窗裡佈滿各式各樣的甜點
有水果 布丁 豆花 小蛋糕



我選擇戚風蛋糕畫下句點
這戚風蛋糕很香 很綿 還蠻好吃的


第二次去用餐 還是很滿意
不僅食材新鮮 種類也很多
真的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所以整個用餐感覺是愉悅的

但店面不大的關係 所以去之前最好先預約



這次因為是過年的關係
所以店家還送了紅包



是張優惠卷
姑且不論是否會用到
但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心意



桃喜屋
桃園市蘆竹鄉中正路131
03-3128877




延伸閱讀

【食】桃園.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食】台北.皇家帝國
【食】台北.辣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