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奈屋 咖哩烏龍專賣店
這家好像還挺有名的
所以要去看牛牛的音樂劇前 我們選擇到這用餐



這個小燈牌還挺有日式風格的



店家貼心的提供圍兜兜使用
因為吃麵很容易噴 且又是咖哩會有黃黃的湯汁
所以我覺得他們這點還蠻貼心的



小菜
可無限食用 好像每次都會不一樣
這個淹蘿蔔脆脆的口感很好 還蠻好吃的



和風沙拉
這沙拉的和風醬好酸喔
不過蔬菜方面的很新鮮 可是就是太酸了



雞唐揚套餐$360



溫泉蛋要先放到麵裡面跟著麵一起食用



雞肉一口咬下 有湯汁跑出來
肉也很嫩 很好吃
高麗菜絲加上店家的醬汁還蠻好吃的



炸蝦天婦羅套餐$360



也是先將溫泉蛋放到麵裡面跟著麵一起食用



炸蝦方面店家沒有另外做醬汁調配
只需將炸蝦沾著麵的湯汁ㄧ起吃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吃



悶鴨胸烏龍套餐$370



鴨肉方面甜甜的 且不會澀澀的我覺得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 我發覺我越來越愛鴨胸的料理了



五目根野菜咖哩烏龍麵$290



也是先將溫泉蛋放到麵裡面跟著麵一起食用
可是這道我沒吃到 所以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賣像還挺不錯的



玄米飯
將麵吃完後可將這玄米飯泡著湯一起食用
跟吃麵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涼糕
QQ的還蠻好吃的



花生冰淇淋
這個我也沒吃到 所以味道就不知道囉



香草冰琪淋
我覺得香草味有點淡 不過還算不錯吃

.

最後就在這杯茶話下句點
然後就去看我們的牛牛啦

我覺得這家餐點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費用方面稍微貴了點
其餘方面都還不錯 服務方面也是非常的好



古奈屋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國父紀念館旁)
02-2757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