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晚 今晚就可以看到宗緯的音樂劇
這是他第一次的戲劇演出
所以大家都相當的期待

票很早以前就買好了
等的就是今天和明天
沒錯.....我連續兩天都會去看

要去給他最實質的鼓勵
不過聽說這齣戲很感人
演員們彩排時都落淚了

我想......我應該也是會哭吧
所以衛生紙我帶了2包去

重點是今天的票已經全數賣光光囉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等等中午就要下班
要去"妝水水"....
因為今晚有個旗袍趴

所以我也會穿旗袍唷
這個旗袍可是我台北找不到 又回桃園才找到的
整個繞了一大圈

可是買了之後又沒有勇氣穿
一想到胖胖的手臂 大大的屁股就沒有勇氣了

不過聽說....聽說....
當然是希望是真的
就是可以和宗緯來個大合照

這樣就算要我穿我也會很樂意的....


那就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