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去消費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那邊的用餐環境
所以想在去用餐看看

餐點的費用之前已介紹過了 所以就不在這多做介紹



麵包
今天的麵包沒有那天的硬 所以我覺得比較好吃



開胃菜
義式烤田螺
其實第一次我就很想點了 只是怕不新鮮 所以就不敢點
沒想到這個很好吃餒 田螺很新鮮
焗烤的部份也很不錯
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吃




奶油蛤蠣湯
今天的湯沒有蛤蠣呀....
所以只能說是奶油濃湯



經典里昂洋蔥湯
這是友人莊IRIS點的
她很喜歡喝 一直說很好喝
我是有嚐一小口 沒有什麼洋蔥味 柴魚味蠻重的
但因為還是有洋蔥 所以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沙拉
經典凱隡沙拉
嗯.......一般般 沒有特別不一樣
還算不錯就是了



主菜
酸辣茄汁嫩雞義大利麵




這個是我點的
本來想點白酒蛤蠣的 可是蛤蠣沒了 所以就點了這個
這......對不嗜吃酸的我來說 真的好酸好酸喔
不過辣味有出來 雞肉還算不錯
我想喜歡吃酸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番紅花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第一次去用餐時就有注意這道主餐了
因為懷孕的人不能吃番紅花
所以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是友人莊IRIS點的
還蠻好吃的 奶油味剛剛好不會過淡也不會過重我很喜歡
不過聽友人說味道偏鹹 番紅花的味道我們是沒吃出來 
不過這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飲料
柳橙汁

今天的柳橙味就比較重一點了 所以還蠻好喝的

甜點
脆皮焦糖布丁
莊IRIS說太甜了....我沒有嚐

義式鮮奶酪
今天吃的時候沒有第一次吃時有怪怪的味道
反而還蠻香的  奶味也夠 所以很好吃



延伸閱讀
【食】中壢.in墅館



in墅館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
245

03-2811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