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時的你一定又很無奈了
事情到我晚上下班爬樓才看到
到現在影音部分我都還不敢點進去看
因為爬樓時已經爬到哭了
真的不敢去看影音
因為怕會哭更慘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要一直發生一些對你不好的事
你做的已經夠好了
為什麼大家要一直這樣對你
一位大眾人物本來就會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
為什麼那些不喜歡你的人要一直傷害你
為什麼
真的很沒力在去跟那些不了解你的人多說什麼
只知道這時的我要比以往付出更多的行動來支持你
如果可以510日我一定會到台中去看你
就默默的看著你就好
不想也不會對你說些鼓勵的話來增加你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