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紅滿樓頂級麻辣鴛鴦鍋
位在桃園市經國路路上
是一間新開沒多久的店
這裡的消費方式

3種知名品牌冰淇淋無限供應
明治冰淇淋 Häagen-Dazs冰淇淋 MÖVENPICK冰淇淋

午餐$399
晚餐$450
兒童110~140公分半價
需加收服務費10%


麻辣(小)/昆布清湯
這裡的小辣完全沒味道
我們後來再加點辣
才稍稍有辣味
不過這裡的鍋底 鴨血和豆腐
是我第一次吃過最最最難吃的鍋底
因為完全沒有入味
且鴨血口感也不是很好
我還吃ㄧ口就沒再吃了




這裡的海鮮還算不錯
[蝦子]很甜很新鮮
[鯛魚]口感很扎實還算不錯
[手工花枝丸]還算OK
肉類方面就覺得沒有這麼好吃了
[牛小排]只是稍微燙一下而已但肉質的口感是澀澀的,覺得不好吃
[小肥牛]還算能吃所以還OK囉
[霜降牛肉]還好...就能吃
[羊嫩肩]雖然有點腥味,但肉質蠻嫩的還算不錯
還有他們的雞肉但因為忘記拍照了,所以直接用文字說明
[雞肉]整個超失敗肉一夾起來就散了,更別去說它的口感了


小菜

[青梅苦瓜]帶點梅子味還不難吃,但就是不曉得吃起來哪裡怪怪的
[百香脆瓜]這個就是百香果味道,還蠻好吃的
火鍋吃了一部份之後當然要來點冰淇淋啊
其實會來這家店用餐也是衝著冰淇淋而來的


Häagen-Dazs
冰淇淋
[巧克力]
這巧克力是屬於苦苦的,還不錯
[草莓]屬於甜甜的,我覺得很好吃
[核桃xx]因為剩下一點點所以只有吃ㄧ小口,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MÖVENPICK
冰淇淋
[香草]味道很濃很好吃
[草莓]屬於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楓糖]我不敢吃因為覺得跟咖啡味道很像
[巧克力]這巧克力不甜還帶點巧克力脆片,好好吃


明治冰淇淋
[芒果]
還算不錯
[抹茶]對我來說有點太茶,但還不難吃啦
[紅豆]這紅豆很好吃,而且還吃得到紅豆顆粒唷
[黑餅乾]不曉得是不是冰太久了,覺得味道沒有很好
[瑞士巧克力]這個就還好,沒有到好吃


對於這家店我覺得沒有讓我有很想再去消費的念頭
因為如果不是他們的冰淇淋讓我很滿意
我一定會覺得這餐又花的很冤枉了
如果説要吃紅滿樓我到覺得譚英雄還比較好吃
雖然他們的冰淇淋沒有無限供應
但其碼火鍋方面算是還不錯的一家店
不過這都是見仁見智啦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但如果喜歡吃冰又喜歡吃火鍋的人
這家店也許是間不錯的選擇



紅滿樓頂級麻辣鴛鴦鍋
桃園市經國路268
03-326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