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葉火鍋
這是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店
是我從廣播聽到的
所以決定來去吃吃看


這家店很大間..很寬敞
食材種類很多..也都非常新鮮
這裡的消費方式
自助式吃到飽
不分時段一律$269(加收10%清潔服務費)
兒童101cm-140cm$150

湯頭
光湯頭就有九種口味


古早甘蔗鍋
這湯頭清清的...還不錯!!


卻達起司鍋
這湯頭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原以為會很噁心..
結果很好喝...不過稍為鹹了點!!


清雞湯鍋
這湯頭喝起來很"鮮"還蠻好喝的..
不過喝到最後也是有點鹹!!








這裡的火鍋料種類非常多
有:餃類..丸類..海鮮類..肉類..蔬菜類
真的好多好多...看到眼花撩亂都不知該如何選擇









雖然看到眼花撩亂..但還是有選到愛吃的
食材真的都很新鮮...尤其是蝦子簡直是用搜刮的一出來就被拿光了!!








除了生食之外還有熟食..種類也是很多






他們炸的食物都很好吃..而且不會很油
不過涼拌的就沒那麼好吃了..因為沒有入味








還有汽水..養樂多..布丁..小蛋糕..小西點..冰淇淋..冰棒



愛吃蛋糕的我當然吃了不少塊
可是起司蛋糕讓我很失望...因為它不綿且沒有起司味


這是一口冰..口味有草莓..酸梅..巧克力..情人果..水蜜桃
但我們只嚐了酸梅和巧克力
酸梅...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巧克力...不甜帶點苦苦的也還不錯


我很喜歡吃這個牌子的布丁
因為我覺得很香..所以也吃了一個當作這餐的結尾


這裡全程都採取自助式的
就連加湯也是自己來!!!
可依自己點的湯頭來選擇補加...
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
像:飲料吧..沙拉吧..水果吧
但因為真的吃的很撐了所以就沒有去品嚐
當然也就沒有拍到照片了!!!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嚐嚐看
料真的都很多...而且服務生補貨速度也很快唷!!
重點是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如果你(妳)的胃夠大是可以慢慢裝的唷....



千葉火鍋(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桃園街118B16
03-3118023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